四川首次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

这两天关于四川首次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四川首次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8月18日早上,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目前,青衣江雅安城区段已出现百年一遇洪水,预计整个青衣江流域将全面超过保证水位,大渡河下游、岷江下游也将出现全面超警超保洪水,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按照《四川省2020年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经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8月18日5时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请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市(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汛保安各项工作。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四川历史上首次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

那么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四川首次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的一些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