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必然是有!随着新式茶饮市场越来越完善,消费者的观念在不断升级,健康、美味、高颜值的产品成为顾客的普遍需求。作为餐饮界的巨头,功夫集团在2015年跨界推出的猫熊煮茶就是一个成功案例。

 

"猫熊煮茶"是功夫集团投创平台继真功夫、秦王拉面等优质项目后孵化的又一新中式茶饮品牌。功夫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南沙国家自贸区,于1990年创立,到当下已经历30年的沉淀发展,其中真功夫连锁全国直营店数及规模在中式快餐连锁企业遥遥领先。

 

在业内人士看来,功夫集团在猫熊煮茶品牌上可是耗费了很多精力,不管是产品的创新、店面空间设计还是IP形象,都拉近了与消费者的黏性。为了让猫熊煮茶在行业中独树一帜,研发团队一门心思扑在了工作上,花费精力研究出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的茶饮配方。再加上功夫集团对投资者的全面培训和扶持,品牌已经在茶饮市场取得一系列的成绩,深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积累了大批年轻时尚的忠实粉丝,为我们的时尚茶文化的广泛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猫熊煮茶上市的几年来,门店已遍布广东、广西、福建、湖南等省份,每个门店生意蒸蒸日上、客流不愁,后期门店还会拓展到全国各地。猫熊煮茶贴合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有趣消费体验的需求,提出“不可不高兴”的广告语,吸引众多年轻人打卡品尝,自发社交圈做活广告,给万千消费者和投资者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创业市场中也引发投资的热潮。

新中式茶饮的崛起,不仅仅是对产品新一轮升级,也是一种文化输出。如今的功夫集团已涉足全国57个城市,坐拥600余家直营店,每年上缴国家税收超2亿元,每年向数干万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未来,功夫集团将沿着横向多品牌及纵向产业链的方向持续裂变,完成平台化战略,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餐饮超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