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售价低于30万元

今日,特斯拉官方调整了售价政策以及 Model 3 部分车型的价格。

具体来看,售价超 30 万的 Model 3 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确认将不享受补贴,分别定价为 34.0405 万和 41.98 万元。

根据 2020 年国家补贴政策,截至 7 月 22 日将停止补贴售价 30 万元以上的新能源乘用车。因此除了 Model 3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特斯拉在售的其它车型全部不能享受国家补贴。

目前国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售价低于 30 万元,其将继续享受 2020 年国家补贴。

不过,当选装超过一项配置后车辆售价超过了 30 万元,不再享受国家补贴。如果只选装轮圈、车漆、内饰中的其一,且选配完售价低于 30 万,即可享受 20,250 元补贴,补贴后售价 27.155 万。

此外,特斯拉还对旗下全系车型的预定政策进行调整。如今消费者只需提交 1000 元定金(此前需要缴纳 20000 元订金,可以退还),即可预定车辆,但该定金不可退还不可转让,且需要在 180 天内提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