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山办公正式登陆科创板的前一天雷军发布了致内部全体员工的信

7 月 13 日消息,金山办公当日上涨 11.22%(科创板涨跌幅 20%),收盘股价 434.86 元/股,总市值达到 2004.7 亿元人民币。

金山办公于 2019 年 11 月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为 45.86 元,如今市值几乎涨了 9 倍。雷军为金山办公的实际控制人,其持有金山集团 15.31% 的股权,求伯君持股为 7.87%。

金山办公是在港股上市公司金山软件和小米集团之后,雷军实际控制的第三家上市公司,也是雷军在A股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雷军赚翻了!国产办公软件 WPS 市值破 2000 亿

金山办公称,雷军作为创始人、实际控制人,系公司核心领物。他带领公司以技术立业、坚持创新,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金山办公是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主要包括 WPS Office 办公软件和金山词霸等,可在 Windows、Linux、MacOS、Android、iOS 等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应用。

截至 2019 年 12 月,金山办公主要产品月度活跃用户数(MAU)超过 4.11 亿,其中 WPS Office 桌面版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 1.54 亿;WPS Office 移动版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 2.48 亿;公司其他产品(如金山词霸等)月度活跃用户数接近 0.10 亿。

在金山办公正式登陆科创板的前一天,雷军发布了致内部全体员工的信,信中写道:从 1988 年金山创办到今天,WPS 走了整整 31 年。从 1999 年以金山办公为业务主体准备上市算起到今天,我们足足等了 20 年。WPS 和金山的历程,就是一个坚持梦想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励志故事。为什么能坚持?因为,WPS 是个英雄的梦想。

雷军还表示,“现在,每 5 个中国人中至少有 1 个人是 WPS 的用户,而在国外,已经有超过 1 亿人使用 WPS 办公,而且,这些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在这个众所周知竞争难度极大的行业中,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