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泄露可能会揭示重新设计的商店即将推出Xbox系列X

五月初,微软宣布将举办每月一次的数字活动,以期待Xbox系列X的发布,并打着“Xbox 20/20”的旗号。第一场活动是Xbox内部演示,展示了几款来自较小工作室的游戏,以及《刺客信条》瓦尔哈拉的首个预告片。另一场比赛据传将在6月的第二周举行。与此同时,一个新的漏洞应该会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本周早些时候,@WinCommunity在Twitter上分享了重新设计的代号为水星的Xbox商店的泄露截图。虽然这不是一个巨大的戏剧性的改变,但设计语言已经明显改变了。从正面到背面,这家新店比你今天在Xbox one上看到的要干净得多,屏幕左侧有一个简化而光滑的菜单栏,屏幕上几乎排列着可点击的大元素。

据称,这些截图来自运行在Windows 10上的Xbox应用程序,而不是Windows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我们有合理的机会提前了解Xbox系列X商店。

截图发布在Twitter上后不久,Thurrott和Windows Central就拿到了原型应用,并进行了试驾。Windows Central的杰斯·柯登指出,微软在2017年推出的Fluent设计系统明显影响了新Xbox商店的设计。它具有粗体字体、交互元素的圆角以及在点击和滚动时播放的流畅动画。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还在开发中,但这款应用似乎正在积极地与微软商店同步,因为主页上的所有游戏以及应用程序的策划菜单上的所有游戏都是最新的,并且可以在Mercury上购买到。当前Xbox商店的所有定义元素也都是完整的,包括评论、过滤器、预告片、屏幕截图和每个软件片段的底层数据库信息。

正如柯登解释的,泄露来自Xbox阿尔法环测试项目,这意味着公众beta测试者将有机会在不久的将来玩汞自己。如果这真的是Xbox游戏机上的Xbox商店的未来,我们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Xbox 20/20活动上看到微软的现场演示。毕竟,人们想知道真正使用下一代游戏机是什么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