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未来计划 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的电动汽车公司的变化

吉姆·哈克特不是一个典型的汽车人。 他也不是一个直线思想家或演说家。 但在担任福特首席执行官两年多后,在一些人的嘲笑和怀疑中,他的非正统方法和深奥的思路在某种程度上是有意义的,并显示出他们可能会得到回报的迹象。

这位前Steelcase首席执行官与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有着商业历史和亲和力,这导致哈克特首先成为董事会成员,然后在马克·菲尔兹被解雇后成为首席执行官。

哈克特充分意识到他的局外人地位和围绕他任期的争议。 但他相信,他正把福特安排在正确的道路上,采用传统的锈带方式-更多的成本削减-和新的想法,人们想要从一辆车。

福特计划放弃传统的轿车轿车平台,以展示不同的车身形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这家汽车制造商对华尔街的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承诺(但细节很少)感到失望。

直到最近,行动才比与汽车推出和与大众、Rivian和ArgoA I的蓬勃发展的伙伴关系更响亮地说出来,以更快地获得未来的技术。 福特股票仍然低于每股10$,但分析师已经开始赞赏哈克特计划的执行,并预测收益将增加,理由是重组、产品组合、伙伴关系和战略行动。

哈克特继续展望一个未来,技术是明星,但在一个无缝的,几乎隐性的角色,工作的背景,以改善车辆和司机如何与它互动。

他还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那里了解了制造业和IT流程如何改变。 哈克特喜欢讲述他为妻子订购的野马的故事,那只野马被隔离了一部分。 他回忆道:“他们失去了她的车,95天都没来。 “我问,‘平均交货时间是多少?’ 他们说‘81天’。 我说,“20年前是什么?” 他们说‘81天’。 今天,当一夜之间来自亚马逊的包裹改变了人们的期望时,这是不可接受的,“特别是当福特每53秒就装配线上推出一个新的F-150时。

哈克特喜欢这种“卧底老板”。 他最近让高管们穿上牛仔裤,加入到一家经销商的行列,在那里,他们看到客户填写服务订单,技术人员在汽车上挣扎。 他们还观察到,在一个智能手机以手指速度移动的世界里,老式的IT实践。 “我盯着所有这些过程说,‘它们没有收缩得足够快,或者它们没有加速。’ 这不是我们对现代的最好的描述。”

由于这些现实世界的经历,“我现在花了所有的时间思考工厂的未来和IT系统的未来,”他说。 他在问一些问题,比如为什么福特通行证应用程序可以在寒冷的早晨启动一辆汽车,但也不能打开车库门。 “这实际上是对我大脑思维方式的暗示。”

为了让其他人有同样的想法,他努力摆脱公司的“疯子”的形象和感觉,助手们守卫着与高管的联系,以及太多的墙壁和组织结构图无法分解。 他清除了三分之一的官僚机构,削减了数千份工作。 他最近对董事会说:“感觉开始像我们的团队了。

哈克特要在这份工作中待多久才能看透他的眼光? 他说:“嗯,我得先和43岁的妻子讨论一下,然后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是比尔·福特,所以我会讨论一下,但我们不谈。” “我来这工作的时候没有说,‘我有很多时间。‘“

现年64岁的哈克特不想失去年轻高管盯着他的座位。 他说:“更大的问题是确保我们有正确的接班人,我会为下一支球队挡路。” 一个继任计划已经到位,有强大的候选人。 显而易见的先驱者是汽车公司总裁乔·欣里奇,他在全球经营日常业务,以及专注于未来的新业务、技术和战略吉姆·法利的总裁。 “我们有很多选择,”哈克特自信地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