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以上生活方式度假胜地的居民为丛林火灾受害者编织毛衣

宝石生命高地的居民一直忙于编织受伤的野生动物。

受最近森林大火影响的野生动物正在得到50多岁生活胜地GemLifeHighfield的居民的帮助,他们已经扎在一起为有需要的动物编织夹克、邮袋、毯子和巢穴。

宝石生命高地。

杰姆生命高地居民罗比说,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在度假村,许多居民渴望为这一事业作出贡献。

罗比夫人说:“度假村附近有一些森林大火,我们想做些什么来帮助所有受影响的动物。

“我们制作的一些东西捐给了野生动物救援组织,其中一些是当地捐赠的,基本上是在有需要的地方。

“每周都有更多的居民听到这一倡议,并加入其中,这是非常棒的。 我们将继续开会,为受火灾影响的动物编织,直到不再需要它。

杰姆生命高地居民艾琳·怀斯曼说,所有技能水平的居民都在努力做他们能做的事。

维斯曼女士说:“宝石生命高地艺术和工艺工作室有供应和不同的模式,所以有一些适合所有能力的人。

“很多人都是从工作室开始,然后只要有空闲时间就继续呆在家里。

宝石生命高地工艺社区全年举行会议,致力于许多慈善项目,以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今年我们还计划在冬天为无家可归的人编织围巾,去年我们也这样做了,在那之后,我们希望在Toowoomba医院的特殊护理单位为婴儿制作婴儿鞋和帽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