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twitter支持ShareChat眼睛幻想运动

印度日益增长的幻想体育市场可能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和奇怪的参与者:分享聊天。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TechCrunch,去年8月,当地社交网络应用在Twitter主导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开发了一款奇幻体育应用,并已悄悄地测试了6个月。

消息人士说,分享Chat的奇幻体育应用程序,名为Jeet11,允许在板球和足球比赛上下注,已经积累了超过12万注册用户。 该应用程序或其网站不披露其与共享聊天的关联。

一位共享聊天发言人证实了该应用程序的存在,并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该产品。

由于Android制造商的应用程序指南,Jeet11无法在GooglePlay Store上下载,因此Share Chat一直通过小米的GetApps应用程序商店和Jeet11网站分发它,并一直在Instagram上推广它。 它也可以作为一个网络应用程序。

幻想体育是许多市场上相当受欢迎的一项业务,近年来在印度获得了一些牵引力。 在游戏巨头腾讯的支持下,Dream11去年年初声称拥有超过6500万用户。 到目前为止,它已经筹集了大约1亿$的资金,并且已经估价在10亿$以北。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MPL将红杉资本印度公司(Sequoia Capital India)列为投资者,并筹集了4000多万$资金。

在过去的两年里,有几十家初创公司开始抢占市场份额,其中绝大多数都专注于板球。 板球是印度最受欢迎的运动,问问迪斯尼的Hotstar,它声称在去年的板球赛季中每天有超过1亿的活跃用户。

或者问Face book,它出价6亿$以获得IPL板球锦标赛的流媒体权,但未成功。 自那以后,它就获得了一些板球内容的权利,并任命了Hotstar首席执行官为印度领导人。

因此,毫不奇怪,许多体育应用已经签约板球运动员作为他们的品牌大使。 哈拉·普雷已经在哈迪克·潘迪亚和克鲁纳尔·潘迪亚徘徊,而设在钦奈的Fantain体育公司任命了Suresh Raina。

但是,尽管幻想体育应用程序越来越受欢迎,用户选择玩家并在他们的表演上押上真正的钱,但在许多认为它是赌注的市场上,利基仍然是粗略的。 事实上,Twitter本身限制了幻想体育服务在世界各地许多市场的推广。

在印度,包括阿萨姆州、阿鲁纳恰尔邦、奥迪沙州、锡金州和Telangana州在内的几个州也禁止了幻想体育。 Jeet11目前要求用户在注册服务之前确认他们不住在任何限制状态。

印度游戏市场长期分析师、新闻媒体《Mako反应堆》出版商Rishi Alwani说:“幻想体育行业的合法性尝试包括试图被视为电子游戏——粗略地看一眼任何印度电子游戏开发商活动的扬声器面板,都证明了这一点,但这并不重要。

一位在印度一家顶级奇幻体育创业公司工作的高管在匿名的条件下说,尽管每天向成千上万的用户发放现金奖励,但在任何流行的板球锦标赛结束后,留住客户仍然是一项挑战。 “那是在你说服他们访问你的网站或下载应用程序之后,”他说。

对于分享聊天,它一直在探索如何将其6000万以上的用户货币化,并在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损失了大约5800万$,这对人们来说简直就是音乐。 近几个月来,这家以十几种本地语言为用户服务的初创公司一直在尝试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