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以1.19亿美元贷款买下了马里兰州最高的住宅楼

位于巴尔的摩的开发商Questar Properties从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Met 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获得了1.19亿美元的浮动利率融资,用于其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新建豪华住宅楼。

据大都会人寿提供的信息,这项两年期抵押贷款包括两个为期一年的延期选择,为位于巴尔的摩内港(Baltimore)社区以南的海滨44层多家庭摩天大楼414Light Street融资。

该资产的交易是去年建造的,是该州最高的住宅物业,于2月5日完成。大都会人寿的德里克·史密斯(Derrick Smith)是债务的起源。

据此前报道,奎斯塔在2016年3月的双亩开发中破土动工。它位于麦考密克香料厂的旧址上,为了纪念它昔日的辉煌,它的新单位以各种香料命名,如豆蔻和芝麻。

位于东康威和东巴雷街之间的414号轻街,使其距离巴尔的摩地铁和马里兰州轻轨车站的接入点只有很短的步行距离。

这座耗资1.7亿美元的高层住宅拥有394套市场价格的住宅,469个高档停车位,以及12,000多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其中部分内容包含了两个素食餐厅的概念-植物食品酒和4500平方英尺的DoubleZero-是由Questar与纯素厨师马修·肯尼(Mat thewKenney)合作开发的。还有一家拉面馆,专门经营拉面和饭碗,位于大楼零售空间的一部分。

这座塔提供工作室、一室和两室公寓出租。据《公寓》网站(Apartments.com)的数据,一居室的月租金起价约为1,940美元,而两居室的月租金从近3000美元到4,800美元不等。根据buzzbuzzhome.com上列出的信息,该物业工作室的租金从520平方英尺的空间开始,约为2,000美元。

这间设施丰富的物业拥有4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和室外娱乐空间,七楼有一英亩的“舒适地板”。据该酒店的网站介绍,该酒店提供的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16英尺高的影院屏幕可以俯瞰它——以及一个阳光甲板,有休闲区和小木屋,可以俯瞰巴尔的摩市中心的天际线。还有一个高架私人公园,里面有一排排社区和居民花园地块。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游戏室、为居民提供的沙龙和剧院、带壁炉和书籍收藏的居民休息室、商务休息室和会议室、健身中心和瑜伽工作室以及宠物水疗中心。该建筑还有一个带有餐饮区的壁画厨房和一个室外酒吧。

Questar和大都会生活组织的代表未能在出版前提供评论或补充资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