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转型 物联网 商务信息安全网络2016年思科直播大会教给我们的四件事

拉斯维加斯——本周,思科Live 2016大会有2.8万名与会者,斯蒂芬·福斯特(Stephen Foster)就是其中之一,他希望能听到更多关于思科如何帮助他实现业务数字化的信息。他没有失望地离开。

总部设在多伦多的福斯特公司是一家信息、通信、自动化和自动化公司。总承包、建筑服务和项目管理巨头EllisDon Corp.的技术董事总经理。他指出,在他的建筑领域,IT部门传统上感觉就像“圆洞里的方钉”。

但今天,它不再被认为是一个“螺栓上”,但现在是更完整的,更一部分的整体团队,他补充说。“现在是进入这个领域的大好时机。这钉的四角都是圆的。

目前,该公司正在美国进行数字房地产概念项目的大规模扩张。他告诉《IT World Canada》,他来思科Live是为了更多地了解思科在数字转型方面的战略方法。福斯特认为,网络的发展已经超越了简单的系统和路由器。他说:“移动设备、数据分析和物联网(IoT)的出现确实改变了游戏规则。”

埃利斯顿特别认为网络技术是“一种改变我们建造和维护设施的方式的方式,从摇篮到坟墓的解决方案,”福斯特说。

这包括确保更强的安全性和相互关联的技术流程,从施工前到设计建造,再到施工后的管理服务。例如,该公司正致力于确保照明、计量、闭路电视摄像机等技术能够无缝地连接到一个健壮、可靠的网络上:“关键是把所有这些数据点都接入网络,这样我们就可以访问这些数据,并真正地加以利用。”

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强调,公司需要最高层的全面支持;福斯特对此表示赞同。

“很高兴听到他这么说……这加强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与他们前进的方向是一致的。”

在Cisco Live 2016大会上,罗宾斯概述了现代网络的avision,在这种情况下,组织可以在几分钟内快速、可靠、安全地提供服务,无论是在现场还是远程。

据思科网络与营销高级副总裁表示,今年3月,该公司的数字网络架构或DNA技术首次亮相;这种开放的、可编程的技术被设计用来在识别数据威胁时使网络安全自动响应。

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实时响应恶意网络威胁,使IT团队能够通过结构化编程语言和应用程序接口建立新的策略或自动修复。

Goeckeler说,采用思科DNA技术的这种“嵌入式”方法来确保网络的安全是关键,因为各组织认识到网络将成为未来数字化业务流程的基础。

安全确实是思科此次活动的一个明确重点;供应商关注安全问题,数字转换和网络与一个相当大胆的宣称它是积极努力确保客户可以受益于工具,保护他们免受利用100%的时间在使用连接设备和增值服务。

思科此前宣布了其新的思科数字转换安全服务,该供应商声称,该服务将帮助组织确定他们准备采用数字技术。该公司认识到,传统企业对安全仍有一种被动的模式——实际上是把点产品和周边防火墙拉网——该公司宣传了一种现代数字方法,在这种方法中,数据和分析占据了主导地位。

思科安全拓展经理克雷格•威廉姆斯(Craig Williams)在接受IT World Canada采访时表示,虽然在安全问题上没有“银弹”,但要确保公司开发出一套分层的网络安全方案:“事实是,人们会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不该放在的网络上。它会发生的。”

为此,思科推出了以下面向多分支机构和/或远程工作人员的安全产品:

思科伞形漫游:一种集中的、云传输的保护方式,旨在消除离网盲点,保护漫游员工无论在哪里工作。有了如今作为思科AnyConnect VPN解决方案的一个模块嵌入的雨伞漫游,组织可以添加一个新的离网保护层,阻止连接到恶意站点,而不需要部署另一个代理。

思科伞型分公司:这个云交付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对客户的Wi-Fi使用有了更多的控制,并提供了简单的内容过滤。有了伞形分支机构,企业可以简单地升级综合服务路由器(ISR),从而在分支机构所在地实现简单、快速和全面的安全。

Cisco Defense Orchestrator:这个基于云的管理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通过一个简单的基于云的控制台轻松有效地管理分布在数千台设备上的大型安全基础设施和策略。它降低了管理从ASA和ASAv防火墙到思科火力下一代防火墙和带有火力威胁防御和OpenDNS的FirePOWERTM服务的ASA安全策略的复杂性。

思科Meraki MX安全设备与先进的恶意软件保护(AMP)和威胁电网:这云托管统一威胁管理(UTM)解决方案简化了分布式企业先进的威胁保护,为分公司提供恶意软件保护,检查文件对云数据库来识别恶意内容,阻碍用户下载文件之前。

Stealthwatch学习网络许可证:该组件使Cisco ISR能够充当安全传感器和执行者,用于分支威胁保护。它允许企业检测和跟踪网络流量中的异常,分析可疑的网络活动,并识别恶意流量。

他补充说,选择合适的安全工具取决于网络配置以及组织想要如何保护它。威廉姆斯说:“医院里有很多物联网设备,比如胰岛素泵、止痛药泵、通道,这些设备必须得到保护,但是你可以保护这些设备,而不必真正接触它们。”

思科协作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onathan Rosenberg在区分业务消息和客户消息时被指出:一个是提高工作效率,另一个是获得关注。

他提出,在确保企业消息传递在企业中占据主导地位方面,“战斗才刚刚开始”。

该公司的协作和信息平台Spark目前正在竞争的世界中,像Slack这样的工具——目前有300多万活跃用户——正成为头条新闻。他承认,在消费者方面,WhatsApp、Facebook和微信等工具是“巨大的”。

但对于企业来说,思科Sparkplatform提供了群组消息传递,确保信息可以通过云更方便地访问,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并且可以持久存在,所有这些都是组织所必需的,他说。

火花更无缝地集成信息、视频和召唤,IP电话系统连接到云,并可以管理网络的传递在4 g LTE和无线协议没有中断,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寻求将超过2.15亿用户的思科网讯和加州大学产品生态系统到火花的平台。

当谈到思科的协作平台时,他说:“我们正在把业务消息传递推向主流。”

思科最近以14亿美元收购了基于云计算的物联网(IoT)基础设施,其战略着眼于一个互联网和网络延伸到企业的世界——包括制造车间、能源网格、医疗设施和交通。

这包括帮助降低物联网应用的复杂性,以及改善移动提供商之间的数据传输。

思科物联网和应用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wan Trollope告诉加拿大IT World,物联网和“连接一切”的世界正在迅速成为企业的现实。

虽然物联网设备目前更多地与消费者设备相关联,但物联网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其好处也将在今天的企业中显现出来。

虽然很难预测这项技术何时会在企业中达到临界规模,但特罗洛普指出,思科“在孵化模式方面已经走在了前列”。

我们的目标是让企业从数据中受益,这些数据可以从许多东西交换到许多应用程序中。

他补充说,公司正在努力确保网络安全,并为即将到来的现实提供开放的应用程序开发环境。

他补充称:“我们正在逐个行业地研究(物联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