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预算款Xperia L4采用了三摄像头模式

索尼宣布了一款新的预算手机,XperiaL4,它的后面有一个三重摄像头和...一个耳机插孔!

该设备配有6.2英寸液晶显示屏,长宽比为21:9,分辨率为1680x720像素。该屏幕的特点是一个圆形缺口的800万像素自拍相机。

其中一个最有趣的事情关于手机是三重相机阵列的背面,这是第一个索尼L系列包括这个。它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一个500万像素的超宽镜头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相机,提供了一个“美丽的bokeh效果”。

该手机包括3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以及一个用于进一步扩展的微SD插槽。索尼还包括一个3.5mm耳机插孔。

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没有5G兼容性的消息,尽管预计该公司将在下周的一次活动(代替MWC)上宣布其旗舰手机Xperia5Plus。

这款手机将可以选择黑色或蓝色,并将在“选择市场”从春天发布。定价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