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又推出了一款新应用Slingshot

Face book再次试图抓住Snapchat的浪潮。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于本周二推出一款名为Slingshot的新应用,允许人们相互分享短命的照片和视频。这一概念通过Snapchat等竞争对手引起了轩然大波,它鼓励人们分享不那么仔细编辑的照片和视频,并承诺在他们被看到后不久就会被删除。

不过,有一个转折是,与大多数其他应用不同,Slingshot要求用户在查看来自他人的任何图像之前共享一些东西。Face book希望通过这一转变,并将重点放在向团体而不是个人发送上,从而扩大Slingshot的吸引力。

Slingshot项目的产品设计师乔伊·弗林(Joey Flynn)说:“我们不是一个短信应用。弗林说,要求用户每次想看到他们的朋友自上次使用该应用以来发送的所有东西时都分享一些东西的动态,有可能鼓励人们更频繁地上传,并对他们分享的内容更有创造性。

Slingshot的发布标志着Face book第二次试图侵占其他所谓的临时应用程序的地盘。

2012年,Face book发布了一款名为Poke的应用程序,在Face book上推出了一个早期的消息功能。该Poke应用程序更直接地模仿Snapchat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在1、3、5或10秒后进行图像自毁的机会。Face book上个月悄悄删除了Poke应用程序。

当Poke陷入僵局时,Snapchat吸引了青少年和成年人的注意力,迅速提高了它的估值,并使它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收购目标。11月,据称Face book出价3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

尽管如此,弹弓走的是与Poke不同的道路。照片和视频在被浏览后仍然会自毁,但是接收者可以看一张照片,或者看一个循环的视频,只要他们愿意,然后用手指点击它。

当用户在运行谷歌Android或苹果i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上第一次打开应用程序时,他们会看到一个简单的相机应用程序。这些设置包括打开和关闭闪光灯的能力,一个打开正面摄像头的“自拍”功能,以及一个顶部的列表,说明来自其他Slingshot用户的多少图像正在等待它们。用户可以拍摄视频或照片。例如,在拍摄照片之后,有一些选项可以添加文本、图标甚至绘图来强调某一点或达到愚蠢的高度。

一旦完成,用户就会选择他们想要将图像发送给哪些朋友-所有人、一个团体或一个人。在上传了他们的作品后,他们可以看到他们朋友的照片。如果用户倾向于回复图像,他们可以这样做。回复直接发送给朋友,不需要用户先分享一些新的东西。

弗林说:“我们希望创造一个让大家分享的舒适的环境。

除了在Slingshot的服务上与社交网络上的朋友建立联系的能力之外,所有的服务都与Face book直接相关。Face book表示,好友名单主要是从智能手机的通讯录中挑选出来的电话号码。

斯林肖特最初是在12月的一次黑客马拉松中由弗林和罗基·史密斯建造的,他现在是该项目的首席工程师。此后,该团队已发展到约10名员工。

与Face book打造的其他应用程序不同,Slingshot并没有与该公司的品牌合作,这是另一个不寻常的转变。

Face book也在管理预期,称它不指望它的数十亿用户会立即跳上船。该公司表示,预计该应用程序将缓慢增长,并计划在此过程中进行调整。Face book甚至没有计划在其网站上推广该应用程序。

弗林说:“我们不会为此事举旗。“我们希望它从一个小团体开始。”

Stlingshot遵循了Face book最近的战略,即构建一个与其核心网络和服务联系在一起的应用系统,以努力改善其在移动领域的存在。该公司已经建立了Instagram,这是它在2012年收购的一家图片分享公司。Face book还稳步增加了其Messenger应用程序的功能,并发布了一个新程序,通过一个名为Paper的提要进行阅读。

这些不同的应用程序似乎比该公司的Face book Home倡议更成功。该倡议试图用一款可以显示用户朋友的图像并提供一种来回发送信息的简单方法的应用程序来接管智能手机的主屏幕。

现在,该公司正在更努力地推进其使用Slingshot的多个应用程序的战略。

Snapchat周二宣布了自己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允许同一地点的用户群收集他们的照片和视频,并将其作为更大活动的一部分进行分享。Snapcha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想建立一些能够提供社区视角的东西——有很多不同的观点。

更新11:20amPT:增加了来自Snapchat的竞争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