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终于广告 推广推文报到上班

Twitter将最终推出广告,以收回其巨额投资。然而,对于这种极其成功的微博客服务来说,什么是一个剧烈的变化,正被该公司吹捧为不引人注目的自然进化。

创始人比兹·斯通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这些广告被称为“被推广的推特”,它们不会像传统的现场横幅广告那样工作。相反,一家与Twitter合作的公司将能够在推特上发布促销信息,并在用户进入相关搜索词时出现该推文。例如,如果你在Twitter上搜索“星巴克”,你可能会看到一条晋升的推特指向一项新的咖啡交易。

这些推文将以稍小的字体出现在你所有其他搜索结果之上,并将被标记为“被提升”,所以你知道它已经被支付了。撇开这些细节不谈,推广的推文将具有正常推文的所有功能,包括偏爱、回复和转发。

好消息是,推广的tweets只会出现在搜索中,而不会出现在你的好友feed中(除非你在关注一个正在发布推广信息的品牌),所以你的日常推文活动不太可能受到影响..

另一个好消息是,Twitter说,如果一条推广的推特不“令人共鸣”,也就是说,人们不会通过回复和转发与它互动,它就会被删除。这个过程应该有助于保持特别粗俗或不创造性的宣传材料远离你的挑剔的眼睛。

虽然推广的推文只会出现在Twitter的搜索部分(至少首先是这样),但将大力鼓励与这些推文的互动,特别是以竞争的形式。“前50次转发将赢得免费焦糖Macchiato”将是一个特别美味的例子。

这意味着,虽然大公司不会用促销信息来破坏你的Twitter提要,但你信任的朋友会有这种力量,因为他们每次转发一条促销信息,它就会在你的提要中弹出。这可能会导致沮丧、眼花缭乱,更令人担忧的是,不跟随。

斯通在博客中暗示,这只是第一步。Twitter最近收购了受欢迎的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Tweetie。随着iPhone即将推出的固件更新为应用程序内广告提供了更多支持,Twitter闪亮的新广告帝国可能即将走向移动化。

你觉得呢?推特上的广告会让你不再使用这项服务吗?你是否认为推广的推特足以维持Twitter的运行,还是微博巨头需要采取更激烈的措施来保持偿付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