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环球计划在2020年4月推出流媒体服务

NBC大学正在对其流媒体计划进行更具体的分析。

综艺报道,NBC大学CEO史蒂夫·伯克(Steve Burke)今天上午对母公司Comcast的盈利电话,宣布NBC大学流媒体服务将于2020年4月推出。

该公司此前表示,该服务将于“2020年初”推出,并将以付费、免广告的选项为广告支持。作为这些计划的一部分,NBC大学还收回了“办公室”的流媒体权利,该公司将于2021年1月离开Netflix。

据尼尔森(Nielsen)说,一部六年前结束的NBC情景喜剧似乎并不是又一部流光溢彩的最坚实的基础,但“办公室”实际上是Netflix最受关注的节目。伯克表示,尽管NBC大学将投资于流媒体原件,但“我预计最初的绝大多数消费将是(获得的)程序。

看来明年左右将会有一大波媒体公司推出自己的流媒体剧——迪士尼将于11月12日登陆,华纳传媒旗下的HBO Max(拥有Netflix另一档最受欢迎的节目《老友记》的版权)定于2020年春季推出。最重要的是,苹果的电视也应该在今年秋天到来。

该办公室将于2021年离开Netflix,因为NBC希望它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