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更新后 iPhone、Apple Watch可以作为汽车钥匙使用

iPhone和Apple Watch的拥有者可能很快就能将这些设备作为汽车钥匙使用,根据iOS13.4的第一个beta版本中发现的证据。

根据9to5Mac的说法,iOS13.4的代码包含对CarKey API的引用。该功能将允许人们使用他们的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和锁定NFC兼容汽车的门,以及启动它们。这将工作,即使设备已经耗尽电池,即使没有网络可用。

该功能的配对过程将通过苹果的钱包应用程序进行,然后汽车制造商的应用程序将继续设置。在将iPhone放置在汽车的NFC阅读器附近后,CarKey将出现在钱包应用程序中,然后该密钥可能被添加到配对的Apple Watch中。

CarKey功能还将使车主很容易将钥匙分享给其他人,因为他们可能会通过钱包应用程序被邀请通过自己的iPhone和Apple Watch访问汽车钥匙。

这项技术并不是新技术,因为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汽车已经提供了解锁和从车主手机上启动它们的选择。然而,设置过程可能是混乱的,系统是支离破碎的,因为汽车制造商必须自己建造它们。有了苹果的CarKey,它将是一个由一家开发了众多技术服务的公司开发的系统,这些服务可能同时适用于几个汽车品牌和车型。

苹果似乎已经在与某些汽车制造商就CarKey的实施进行谈判,但在iOS13.4离其发布越来越近之前,该功能的具体细节很可能无法获得。不过,在iOS13.4的发布会上,CarKey有可能不会立即上市,其发布会被推回到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后期版本。

在iOS13.3中,主要的补充之一是父母控制,通过操作系统的屏幕时间功能监视和限制儿童的电话、Face Time电话和短信,同时跟踪他们的联系人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