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本周推出了Wi-Fi通话服务

本周,拥有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的Verizon用户将可以使用Wi-Fi通话。

本周,Verizon将为一些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提供Wi-Fi通话服务,使其成为美国最后一家提供无线网络功能的主要运营商。

Verizon周五表示,将在12月8日推出一款软件更新,允许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的用户使用Wi-Fi网络拨打和接听电话。当客户发现自己身处一个信号较弱或没有运营商覆盖的地区时,这项功能就会很有用。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电信巨头说,软件更新将分阶段推出三星的旗舰Android手机。该公司表示,该功能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扩展到更多的Android智能手机和苹果的iPhone上。

Verizon是美国最后一家提供Wi-Fi通话服务的主要无线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继T-Mobile和Sprint之后,于去年10月为苹果(Apple)的iphone手机推出了Wi-Fi通话功能。无线运营商一直在兜售Wi-Fi网络,将其作为提高通话质量和扩大语音网络覆盖范围的一种方式。

Wi-Fi在这方面是一项有用的技术,因为它使用未经许可的无线频谱,但这项技术也存在挑战。它的短距离意味着,如果用户使用移动设备,他们通常必须在多个网络之间切换。由于频谱是未经许可的,电波可能会出现拥塞,不同Wi-Fi网络之间可能会产生干扰。

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了Verizon对这项服务的豁免申请近一个月后,Verizon将开始提供Wi-Fi通话服务。这项豁免是必要的,因为Wi-Fi通话不符合FCC关于语音和听力受损人士的可达性的规定。

除了T-Mobile、Sprint和AT&T之外,还有许多只提供Wi-Fi的运营商,它们在连接蜂窝网络之前首先默认使用Wi-Fi。其中包括Republic Wireless、Scratch Wireless,以及谷歌在4月份推出的新项目Fi,该项目兼容谷歌Nexus 6P、5X和6。

Verizon正在推广这一功能,作为其“高级通话”LTE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被认为是语音通话的下一步,因为它完全运行在互联网技术上,并承诺提供更清晰的通话以及视频和语音服务的整合等功能。威瑞森表示,所有美国号码的Wi-Fi通话都是免费的,但国际通话将按正常费率收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