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i10 Nios CNG确认 可能很快推出

-大i10 Nios CNG变种可能只有在Magna trim

-现时型号的引擎包括1.2公升汽油引擎及1.2公升柴油引擎

上周,现代汽车在印度推出了Grand i10 Nios,起价499万卢比(不含展厅)。该车型有两种动力装置可供选择,包括1.2升汽油发动机和1.2升柴油发动机。现在,现代印度计划推出一种CNG变种的大i10 Nios很快。

标准的现代大i10目前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包括1.2升卡帕汽油发动机、1.2升CRDi柴油发动机和1.2升双燃料(CNG汽油)发动机。常规的大i10的CNG变种只提供在麦格纳修剪,我们期待现代提供即将到来的大i10 Nios CNG在相同修剪独家。

在现代大i10 Nios,压缩天然气修剪将提供与BS-VI兼容1.2升卡帕VTVT汽油发动机。该电机,在其目前的形式,能够产生82bhp和114Nm的扭矩,并搭配一个五速手动变速器或AMT单元。我们已经驾驶大i10 Nios汽油AMT和阅读我们的评论,你可以点击这里。我们可以期待现代将推出大i10 Nios CNG在印度很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