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widev正在生产中

电动汽车发展缓慢,但肯定会成为下一件大事。随着2030年电动汽车的采用总体计划在望,雷诺已经确认,到2022年,它将为印度买家带来一种相对负担得起的电动车(按电动汽车标准计算)。此外,该公司的代表还强调了电动汽车在其“驱动未来2017-2022年”战略规划中的重要性。

该公司计划到2022年将其全部阵容的60%通电,印度也将有一辆电动汽车。这款EV将基于CMF-A(公共模块家族体系结构)平台,该平台用于RenaultKwid、Datsun Redi-Go,并将在即将到来的基于Kwid的MPV上履行职责。该平台可以很容易地成型,以适应电力系统和电池组,因为它的灵活性。

多年来,雷诺KWIDEV与中国市场进行了会谈,因为它是目前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市场。考虑到邻国电动汽车的慷慨补贴,雷诺计划开始在那里启动它,并在以后将它带到印度,当时他们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了,他们的电动汽车可以让销售数量保持可观的水平。

阅读更多:雷诺Kwid-变体解释

过去几个月,印度电动汽车的竞争一直在升温,印度政府从塔塔汽车(Tata Motors)和马辛德拉(Mahindra&Mahindra)等本土制造商手中收购了1万辆电动汽车。雷诺(Renault)的子公司日产(Nissan)也曾出价收购这一大宗订单,但未能收购。因此,当雷诺将KwidEV引入印度市场时,预计雷诺将在定价方面出现竞争性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