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面纱提升到了2020年A4家族面纱

奥迪(Audi)将面纱提升到了2020年A4家族的面纱,同时又宣布了轿车、Avant、AllRoad和S4TFSI,S4TDIGUIES。

作为2020年奥迪A4范围长期承诺的间谍镜头,更新后的汽车从一系列的变更中获益,这些变更将其与输出模型区分开来。随着新的单框架格栅的更换开始变得更宽和更平坦,同时也有独特的前灯和低肩线。

所有2020 A4型号都配备了LED前照灯,但客户可以选择使用矩阵LED技术与全自动高光束的范围-超过那些。其他的外部修改对新的A4型号是改型尾灯和一个不同的后保险杠设计。买家可以选择12种不同颜色的汽车。

移动到内部,奥迪已经安装了新的A4与其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10.1英寸触摸显示与声学反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改进了车辆的导航系统,使其更加方便用户使用。买家将被提供三个不同的工具集群供选择。其中两个是部分模拟,而第三个是奥迪的全数字虚拟驾驶舱加。

当欧洲新A4的销售开始时,将以多种形式提供,包括使用147HP的A435TFSI。其他型号包括使用227HP的A445TDI、具有187HP、2.0TFSI的2.0TDI、241HP和3.0TDI和227HP。

还读:柴油动力:奥迪S4轿车和前卫获得新的342 HP V6 TDI

奥迪(Audi)还推出了根据市场将以汽油和柴油两种形式销售的FACELEGOS4。向S4和S4AvantTFSI供电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扭矩为349HP,扭矩为368.8lb-ft,扭矩为1370至4500rpm。此汽油V6模型可在4.7秒内达到100km/h(62.1mph),并持续至250km/h(155mph)的最高速度。

新的S4家族是TDI模型。由于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他们泵出342马力,但以516磅英尺的扭矩冲出汽油,导致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4.8秒,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为250公里/小时。该S4TDI包括一个电动压缩机发现在48伏的主电气系统,以消除涡轮滞后。

奥迪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打开新的2020年A4的订单,但美国的定价和可用性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