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B认为2019年的沃尔沃XC40 T5是一款浓缩的豪华SUV

XC40可能是沃尔沃的最小SUV,但它仍将所有需要的东西打包,以担心它的高级竞争对手。

进入小型豪华SUV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数量一直在稳步增加。宝马X1/X2等现有球员即将通过凯迪拉克XT4和雷克萨斯UX(LexusUX)和奔驰GLA(将在明年进行大修)连接,但XC40已经在这里,第一印象是肯定的。

这款美国规格版本的亚紧凑型沃尔沃S UV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选择:涡轮增压2.0升四缸与187马力和前轮驱动在T4,以及相同的发动机与248马力发送动力到所有四个车轮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在T5在这里测试。

沃尔沃认为XC 40 T5在6.1秒内可以达到0到6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40英里(225公里/小时),这听起来足以满足小型SUV的性能要求。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也在路上。

传统上,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一直强调安全,而xc 40配备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包括试点辅助和自动停车,以及数字仪表集群、肖像式Sensus信息娱乐系统等便利设施。

在纸上,它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型SUV,它的区别在于其有趣的设计、设备的长列表和良好的性能数据。这一切都能转化为现实世界?让我们看看凯利蓝皮书必须说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