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扩展了Curiosity以包括私有物联网网络

Sprint在MWC LA 2019上宣布推出专用网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突破性的Curiosity™IoT Core和Curiosity™带动IoT到边缘操作系统。专为IoT设计的解决方案设计使企业客户能够管理具有关键要求(例如低延迟或本地突破)的IoT应用程序,而无需遍历宏网络。

来自设备的数据将在本地转化为智能,从而为制造,公共安全和采矿等各种垂直领域带来了好处,从而可以到达其他本地设备或应用程序服务。

物联网和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Ivo Rook表示:“创建Curiosity™物联网时考虑到了专用网络的可能性。” “专用的,分布式的和虚拟化的核心网络和操作系统为所有类型的客户提供了灵活性,包括那些对网络需求非常苛刻或在难以到达的地区运营的客户。”

与爱立信合作提供的解决方案将提供一个预先集成的虚拟核心网络,可快速部署和访问不可知论者。可以根据企业的特定需求配置每个企业位置。

“ Curiosity™专用核心解决方案将使企业客户能够提供具有关键要求的新服务,例如低延迟或本地突破,而无需遍历宏网络,”高级副总裁兼业务领域负责人ÅsaTamsons说。爱立信的技术和新业务。“该解决方案使我们与Sprint的战略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