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LS选择BoxMLS提供开放的MLS平台

加州地区MLS,国内最大的,最受认可的多重上市服务,作出了必要的步骤,赋予其用户朝向开放MLS的平台选择宣布与协议BoxMLS。

通过该协议,CRMLS的98,000多家代理商和经纪人将可以访问超现代的MLS搜索,符合MLS的品牌虚拟办公室网站(VOW)和品牌的移动应用程序。BoxMLS是一种先进的列表数据工具,可在单个界面下整合不同地区的数据,从而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闪电般的API和对移动设备友好的访问方式。该协议还意味着将向使用CRMLS的经纪人和代理商提供新的,最新的列表管理工具。BoxMLS将免费提供给CRMLS用户。

CRMLS首席执行官Art Carter表示:“ CRMLS已朝着使其平台尽可能开放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该协议标志着实施一项对我们的用户来说既丰厚又有利可图的技术的重要里程碑。”

BoxMLS首席执行官Kevin Hughe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美国最大的MLS合作。” “ 加利福尼亚的房地产专业人员需要现代,功能强大,用户友好和有效的MLS解决方案。BoxMLS会检查所有这些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