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电子与JTC Corporation在新加坡签署智能制造开发与培训谅解备忘录

电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Delta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新加坡)和负责开发工业基础设施以支持和促进增长的主要政府机构JTC Corporation(JTC)产业和新加坡现有企业的转型,今天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以推动工业4.0技术的采用。达美航空将建立I4.0解决方案和培训中心,以支持JTC客户,提高中小型企业合作伙伴的技能,并提供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解决新加坡制造业中的问题陈述。

Delta Electronics,Inc. 东南亚和印度副总裁Changie Chang先生说:“ Delta非常期待与JTC合作,以其在电子领域的深厚知识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专注于执行和解决问题新加坡中小企业面临的连接和自动化方面的直接挑战。与此同时,达美航空正在加强先进的自动化诊断,培训和咨询服务,以培养下一代人才。”

JTC首席执行官Ng Lang先生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变业务,我们看到了策划一系列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启动,扩展和维持他们的工业4.0旅程并捕捉新机遇的价值。 Delta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可以利用其专业知识和最佳实践来支持更多企业进行工业4.0转型。”

作为全球智能制造和节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基于其丰富的经验帮助客户实施完整的自动化系统。为了实现高效的I4.0操作,台达的PLC智能生产演示线利用台达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智能机器将其生产能力提高了约70%,将生产空间减少了约35%,并将人均直接人均产值提高了3-5次。

为了帮助JTC的客户认识到在业务运营中采用I4.0技术的好处,台达将建立I4.0解决方案和培训中心,以支持JTC-Delta工业转型计划(JTC-Delta ITI)的以下关键要素:

I4.0连接和数字化软件包:台达将确定JTC客户的工业物联网(IIoT)准备情况,并为生产线数字化推荐合适的解决方案。这包括硬件(例如用于数据收集的传感器)和用于生产,设备,警报以及用于数据可视化的质量管理的制造管理平台(MMP)。

概念验证(POC):台达将与企业合作,并提供一个平台和生态系统,以提出POC来针对行业问题陈述测试相关的先进制造解决方案。台达将使用这些POC来培训和支持企业,以了解实施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过程。

I4.0培训中心:台达将建立I4.0中心,以共同开发和共同提供领先的先进制造技术的培训内容,并将行业问题纳入培训的一部分,以实现强大的人力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行业安置,工作重新部署和工作扩展。

三角洲高级自动化杯:三角洲将与JTC客户合作,提供问题陈述,以提议和考虑作为三角洲杯的主题。达美航空将协助新加坡顶尖技术大学组成团队,在全球平台上竞争,并提出解决方案,以解决有关先进制造业的问题。

达美航空加入JTC的I4.0合作伙伴网络,以支持JTC客户在以下四个主要类别中的转型历程:诊断和咨询,支持技术,培训和能力开发以及资金支持和融资。JTC和达美航空还将合作促进和提高对JTC-Delta ITI的了解,而达美航空将参加JTC的I4.0相关活动,并向JTC客户提供实践培训和技术咨询。

达美航空还在2019年新加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举行的工业转型ASIA-PACIFIC(ITAP)上展示了其独特的智能和节能解决方案生态系统,适用于工业4.0制造业,连接性和绿色智慧城市。达美航空的展示重点突出了利用DIACloud平台基于云的工业物联网(IIoT)进行远程连接,能源管理和智能工厂运营控制解决方案的客户的收益。其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拥有更节能高效的业务,同时享受更安全,更互联的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