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为2020年更新的Troller T4越野车仍然只在巴西有售

在巴西,福特继续改进其坚固的控制器T4,汽车制造商将新的更新应用于2020年的车型。

这些改进只是美学上的,因为TrolerT4引入了新的外观和内部颜色组合,以及新的车轮。在外面,以越野车为基础的越野车获得了一个新的黑暗伦敦灰色突出颜色,适用于前格栅,保险杠,挡泥板装饰件,镜子帽,屋顶(包括扰流板),和躯干盖子。

新的高光颜色与六种可用的体色(尤其是这些照片中所示的固态达喀尔黄色)提供了鲜明的对比。目录中的其他油漆是固体亚利桑那红色和钻石白色,金属银霜,以及珍珠效果的马尔加ogiGreen和莫斯科Gray。进一步的对比是由涂有乌黑的17英寸合金轮提供的。


黑暗的伦敦灰色口音的颜色也找到了它的方式进入机舱,并在仪表板,中控台,侧扶手和扬声器框架。标准设备包括双区空调、JBLHarman Smart CarDrive多媒体系统(6.75英寸屏幕)、Android Auto和AppleCarPlay连接、电源窗口和镜子、跳闸计算机、警报、分体式后座和防水内饰等。

在皮肤下没有任何变化,因为TROR T4继续建立在管状金属框架上,具有玻璃纤维复合车身。动力来自同样的3.2升Duratorq五缸涡轮柴油额定200 ps(197 HP)和470 Nm(347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配合六速手动变速器连接到4×4系统,提供4×2,4×4低和4×4高模式-后者仅能达到120公里/小时(75英里/小时)的速度。

作为一台严重的越野机,T4还包了一个自锁后差速器与Trac-锁系统,混合用途的轮胎,综合曲轴箱和侧壁保护器,双层天窗,一个通气管进气口,和密封的LED尾灯,等等。

2020控制器T4的价格为140,900巴西雷亚尔,约为34,130美元。在巴西之外,这种不平的SUV也是不可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