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去哪里交(新车到哪里交购置税)

近日,有网友在烟台民意通平台留言咨询:新车准备去挂牌,想问缴纳车辆购置税和挂牌是不是在车管所一窗就能办理了?

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我们已通过烟台市车辆管理所业务咨询电话0535-6297611与您取得联系,就有关购置税问题现回复如下:烟台市车辆管理所有税务交费窗口,其它县市区需咨询当地车辆管理所是否有对外税务窗口。机动车所有人也可通过支付宝及山东省电子税务局平台缴纳。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报料方法:

民意通|网友咨询汽车购置税在车管所能办理吗?民意通|网友咨询汽车购置税在车管所能办理吗?民意通|网友咨询汽车购置税在车管所能办理吗?

责任编辑:徐艳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