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好啊(现在做什么生意好)

时代在不断地变化,只有跟紧时代的步伐才能进步。

现如今,大学生比比皆是,大家纷纷涌入职场,职场中竞争压力巨大。即使再努力,工作量与工资也不一定成性价比,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改变赚钱思维呢?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新的赚钱方式层次不穷,只要你能改变思维,抓住机遇,好好努力,你就能成功。下面,我推荐以下三种生意,虽然非常辛苦,但赚钱确实不少。

01代拿服务‍‍

时代变了,赚钱思维也要变,这三种生意虽辛苦,但赚得不少

代拿快递服务是代拿服务中最常见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家的生活都开始离不开网络,有一部手机就可以知天下事,就可以做到逛街购物不用出门。

可是因为快递站每个区域只会有一个,很多快递站也不会送货上门,如果快递包裹太多,或者距离太远就不太方便,很多人为此感到苦恼时,有人发现了这个赚钱的机遇,从此就衍生了代拿服务这个职业。

时代变了,赚钱思维也要变,这三种生意虽辛苦,但赚得不少

只要在网络上联系一下代拿人员,他就会在规定时间内送货上门,代拿服务投资成本低,只要有一辆自行车或者一辆摩托车即可工作,这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兼职,而且它的市场大,很多地方,好多人都需要代拿服务。

特别是在大学校园里,有些学校的快递站离寝室很远,大家就喜欢叫代拿。收益也很可观,按件收费,按物件大小收费不同,主要是时间自由,有时间送货就送,没时间送也可以不送。

这个职业给快递站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大家不再为拿快递而苦恼,因此大大增加了网购率,使得快递站的生意非常火爆,一些快递站因此还会聘请更多的代拿人员。

虽然代拿快递服务这个生意,天天跑来跑去挺累的,但赚钱确实不少。

专栏思维升级课作者:千面略懂先生49币4人已购查看

02网约车

时代变了,赚钱思维也要变,这三种生意虽辛苦,但赚得不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出门都不太愿意坐公交车,因为公交车等待时间太长,有固定的路线,有规定的下车站,耗时太久,还不太方便。

而网约车服务则不同,只要在网上订一个车,几分钟就到了,没有固定的运营线,哪条路近就走哪条路,没有规定的下车点,直接把乘客送到目的地,非常的方便,便捷,而且还很舒适。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网约车。

时代变了,赚钱思维也要变,这三种生意虽辛苦,但赚得不少

网约车一般都是单人或者一两个朋友一起的,很宽敞。而且具有安全性,因为开网约车的司机都是有开车经验的,所以不用担心交通安全问题。

开网约车的成本也不高,只要有开车经验,有一辆私家车即可,多赚多得,接单接得多挣得也就多,而且时间自由,有时间接单的时候就接,没时间就不接。

开网约车虽然辛苦,但多赚多得,收益也不错,一天下来也赚钱不少。对于有驾照,有开车经验,又有一辆私家车的人可以考虑开网约车。

03小吃摊

时代变了,赚钱思维也要变,这三种生意虽辛苦,但赚得不少

在我们生活中,路边小吃摊比较常见,尤其是晚上的时候,小区附近、超市周边、各种景区里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有的是卖烧烤的,有的是卖煎饼的,有的是卖炒面炒粉的……。

它们的价格虽然不高,但是味道却很美味,因此经常可以吸引很多的顾客,甚至有的小吃摊每天都有好多人排队,生意非常的火爆,一点也不输开小吃店的,

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各种小吃摊都会出来营业,人们晚上也喜欢出来溜达溜达,时不时就会被路边的各种小吃摊吸引。

时代变了,赚钱思维也要变,这三种生意虽辛苦,但赚得不少

小吃摊生意很不错,因此很多人都选择摆小吃摊,因为它的成本不高,不需要租房费,也不需要招员工,一两个人就行,只要一个小推车,加上美味的小吃就足够吸引人们。

时间也不受约束,想什么时候出来营业就什么时候出来营业。当然要是想摆小吃摊也要一些技巧,首先要了解大众口味,什么类型的小吃受欢迎等;

其次根据不同的季节卖不同的食品,比如冬天卖烧烤、麻辣烫;夏天卖冰淇淋、绿豆汤、冰镇水果之类的,一般哪里流量大就去哪里摆摊。

时代变了,赚钱思维也要变,这三种生意虽辛苦,但赚得不少

经营小吃摊虽然非常的辛苦,有的摊主经常起早贪黑,但是很受大众喜欢,生意也非常的火爆,他们一天也能赚到很多,收益很不错。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三种虽辛苦但赚钱也不少的生意,虽然都是一些小生意,但是时间自由,不受约束,关键是收入多。缺钱但又不想朝九晚五上班的人,可以考虑。

作者:千面略懂先生

家事国事天下事,略知一二;烦心忧心玻璃心,开解三四。

人有千面,物有万象,冰山一角之下的世界才是暗流涌动的真实世界,人生需要看透假象的慧眼。

千面略懂先生每天带你一起识破生活假象,化解人生迷局。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只是临时作为文字辅助作用,绝对不会用于商业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