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梅(故事:她温柔叫他,充满爱意)

贺东梅(故事:她温柔叫他,充满爱意)

故事:她温柔叫他,充满爱意,他却猛地抬手推开她

一整个下午赵小怜的神经都绷紧了,握着手机不停地看时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她也越来越惶恐。她担心自己要是真的出去,万一赵露露来个鱼死网破怎么办。可是如果不出去,要是对方找上门闹又怎么办?对于那个男人,她太了解了,他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想法!就因为这样,她才更加觉得头疼。

当年离开H城的时候,明明说的清清楚楚,以后再也不要有任何瓜葛!可是那个蛮不讲理的人,根本不把她的话当一回事,依旧我行我素!甚至直接闹到了婚礼现场!

当初要不是施婉婉找到自己,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直接被人带走。

在这种煎熬中,赵小怜终于接到了对方的电话,却发现是个好消息——那边有个重要的会议,他中途又折回去了。

长长出了口气,她放下电话,才发现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湿哒哒的衣服黏在身上,弄得她特别难受,心里也热燥燥的。

贺小楼中午出门的时候脸色还很差,可是晚上下班回来时,气色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赵小怜稍微放心了点,却觉得他话好像少了点,跟自己打了声招呼直接就回了卧室,连饭都不吃了。

她去喊他出来吃饭的时候,他也只是说下午在单位吃了点零食,现在不饿。

“小怜,你感觉怎么样?”饭桌上,贺东梅忽然问了一句。

“挺好吃的呀,妈的手艺一直……”

“谁问你菜了,我问你肚子!”贺东梅不耐。

“还……还好啊,也没有想吐的感觉。”赵小怜懦懦地开了口,婆婆这么问她,让她不太习惯。停了停筷子,也不敢再吃。

“不觉得疼?”

赵小怜摇头。

“也不难受?”

再摇头。

“奇怪了。”贺东梅小声嘀咕了一句,赵小怜听到了,却不明白她说的什么意思。估计是因为自己以前孕吐太厉害,今天这么安静,所以才问的,“也没什么反应?”

“应该有什么反应?”赵小怜发懵,完全跟不上贺东梅的思路。

“行了行了,好好吃个饭,你这问东问西的。”

赵玉松出来打岔,贺东梅没理他,朝卧室里喊了一嗓子:“小楼啊,冰箱里还有我熬的汤,你热一下给小怜端过来。”

“砰”的一声,好像是椅子被碰倒了,贺小楼慌乱的声音传出来:“来了来了,马上就好。”

他跑到厨房去,从冰箱里找到那个大汤碗,忍着强烈的恶心的感觉,用勺子盛了一碗,然后放进微波炉里打热,再端出来递给赵小怜。还没等她开始吃,人已经一溜烟地缩回了卧室。

贺东梅笑眯眯地看着赵小怜把汤喝完了,这才放心,又吩咐她把家务事收拾好,然后才肯放人走。

今天家里的人都有点不对劲,赵小怜苦苦思索,却找不出原因。等她回到卧室看到贺小楼疲惫的脸时,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已经全都抛开了。

想到贺小楼为了跟自己结婚所做的牺牲,心里满满地都是愧疚和感动。

“老公……”赵小怜很少这样叫他,主要是觉得不好意思。可是现在她这么喊了,并且低头过去,轻轻在他额头上碰了一下。

贺小楼却猛地抬手推开她,慌乱地伸手擦着自己的额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