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产地(南瓜产地在哪?好吃的南瓜品种有哪些?)

南瓜产地(南瓜产地在哪?好吃的南瓜品种有哪些?)南瓜在我国比较很常见,它的食用价值也是很高的,可以帮助缓解视觉疲劳,促进肠道蠕动,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好处,而且南瓜种子的药用价值高,经常有人炒着吃,现在我国大多数地区都有生产南瓜,那么南瓜产地在哪?好吃的南瓜品种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一、南瓜产地在哪?

南瓜原产于美洲地区,而且至今栽培历史已经高达几千年,后来因为南瓜可食用率高,果实发育良好,在我国种植生长发育快,品质上乘,因此被广为流传,栽培面积逐渐增加,现在湖南、贵州、安徽、河南、江西、广东等地都有种植,产地拥有肥沃的土壤、充足的光照、都是南瓜品质提升的关键。

二、好吃的南瓜品种有哪些?

1、蜜本南瓜

 

蜜本南瓜是我国生产比较广泛的南瓜品种,叶片常绿,坐瓜的能力强,成熟的时候,瓜皮为橙黄色,肉质多,水分充足,味甜,是一种粉味足的品种,它有适应性强、抗病、耐贮运的特点,现在广东地区被大量生产,种植效益十分可观。

2、奶油南瓜

奶油南瓜是新引进的南瓜品种,植株长势旺盛,生育期100天左右。成熟果表皮黄里透红,果肉鲜艳橘红色、糖分高、口感好,商品属性好。南瓜表皮硬度强,耐储运,完熟后依然可以贮藏8个月,市场需求热度也非常高。

3、板栗南瓜

该南瓜品种是小瓜型品种,果实偏球形,果皮有纵向花纹,肉厚、呈橙黄色。因为味道和板栗很相似而命名,肉质紧密、风味独特,该品种特点为植株生长势强,抗病抗逆性强,座果能力强,结瓜率高,单瓜重2kg左右,产量高,商品性好。

 

综上,关于南瓜产地及好吃的南瓜品种就介绍到这里了,现在南瓜种植要选对品种,才可以显著提升种植效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