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在哪(位于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

嘉应学院在哪(位于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

嘉应学院,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州,位于广东省东北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验区,广东省文化旅游特色区,客家人集中,被誉为“世界客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

嘉应学院是广东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为1913年创办的梅县县立女子师范学校,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学校占地108.55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726人,专任教师1257人,正高级职称130人。学校开设有20个二级学院,59个本科专业,覆盖11个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443人。

嘉应学院是一所应用服务型大学,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拥有一系列特色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有化学,省级特色专业的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思想政治教育,校级特色专业有自动化,美术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排位参考:在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广东嘉应学院排在全国第531位,广东省高校第29位,办学层次为区域知名大学。下表为源自中国教育在线的广东嘉应学院历年录取分数线,广东理科二批录取线,供参考。以上是嘉应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回答至此,谢谢阅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