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寿禅寺(在这里一次走个遍)

上海长寿禅寺(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尽收静美与深情的秋景

在经历了春生夏长后,上海奇迹花园迎来了秋花尽开放的时节。秋日的花园里一片向阳美好:翩翩起舞的彩色向日葵、晶莹剔透的秋荷、色彩鲜艳的乒乓菊、艳丽多变的羽衣甘蓝。

9月12日-11月28日,在这秋花怒放的季节里,奇迹花园迎来了上海奇迹花园2021年“美好上海·花园生活”秋季艺术花展,愿所有的美好在这个秋天如期而至。花开,徜徉在花毯中乱花渐欲迷人眼;花落,驻足在花间赏轻舞飞扬的轻灵雅趣。

上海奇迹花园在为市民们播洒阳光、传播温暖之时,一直致力将“美好上海?花园生活”这一品牌活动深入民心。届时在繁花似锦的花卉盛宴中会举行一场国风文化节,融入了代表各种美好寓意的国风元素。象征民族力量的国货品牌与非遗手艺也将现身奇迹花园,把这份祖国强盛的骄傲与美好传递给大众。美好上海?花园生活节旨在将美好花园、美好生活相得益彰,绘制出一幅美好融合的大画卷,唤醒每一个人心底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国风文化节起底美好生活

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尽收静美与深情的秋景

今年9月19日—9月21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将举行“中秋古风文化节”。为弘扬国风文化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奇迹花园将打造一场独具匠心的国风主题文化节,邀请新一代国风人气嘉宾演绎国风文化精粹,加以古风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以及华丽的汉服走秀巡游,呈现独一无二的国风主题日。届时游客们将欣赏到别具一格的甲胄表演、水袖舞等各类古典舞。

除此以外,中秋节期间还将举办中秋游园会、儿童交换集市、大疆航拍短视频挑战赛等。

满园秋花尽放有颜有温度

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尽收静美与深情的秋景

秋花已尽放,入口处的花精灵城堡的外立面用各种粉白颜色的花色布置,近2万平方米的主景区花毯鲜花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呈现出粉红粉蓝等饱和度偏柔和的色彩,与花精灵城堡相得益彰。

你见过彩色向日葵吗?你知道向日葵除了黄色还有焦糖色、柠檬黄、渐变色吗?向日葵是本次花展的一大特色亮点,花园里播种了各类品种的向日葵,其中不乏稀有品种。这些平日里不常见的向日葵们都将集聚在奇迹花园,成为本次花展的一大亮点。

花展初期,园区里的莫奈花园景点还有秋荷开放,错过夏季荷花绽放的场景,还能抓住秋荷的尾巴哦!花园里出现了花开并蒂莲的吉祥之兆,是十分罕见的双生花,后期还能观赏到并蒂莲蓬。观赏位置极佳,大家可以踏莲赏花一睹芳泽。另外王莲长势良好,花朵像是碗口那样大,叶片直径最长为1.5米,边缘高达15公分,叶片厚度、大小都属本届花展之最。据悉王莲观赏周期比较长,可以持续到11月。

除了花展,公园里还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秋日里的蘑菇节会举行趣味十足的户外蘑菇采摘大赛,现采、现场烹饪,品尝新鲜野味。在百花齐放的秋天体验不一样的视、味、触觉。开设上海农科院蘑菇科普讲座,邀请相关专家讲述蘑菇的故事。另有蘑菇盲盒产品,回家亲自栽培种植,延续蘑菇节乐趣。

上海首届国际南瓜节用不同颜色和品种的南瓜打,结合稻草、秸秆、南瓜营造别具特色的南瓜主题场景,并用花艺结合南瓜主题打造稻草南瓜迷宫。在特定节日期间,游客可扮演南瓜节NPC进行互动,还有机会活动奇迹花园专属勋章一枚及精美礼品。

花晨月夕下的侏罗纪世界

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尽收静美与深情的秋景

奇迹花园持续惊奇演绎“花与侏罗纪”:携手国内最大的恐龙发掘基地——云南省禄丰县,带来一场上海首次、展品最多、展品最珍贵的真实恐龙化石体验展。

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尽收静美与深情的秋景

霸王龙、长颈龙、剑龙、翼龙、三角龙······在花园深处竭力嘶吼,小恐龙破壳而出,稀奇古怪,还有可以还原真实恐龙化石清理现场以及恐龙骨架挖掘、恐龙玩具拼接等各类互动游戏,绝对值得小朋友们来一场新奇体验,游时恋恋不舍,去时念念不忘。

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尽收静美与深情的秋景

浦江镇一日游:奇迹花园、长寿禅寺、召稼楼

毗邻奇迹花园四号门,还隐藏着一座鲜为人知的长寿禅寺。在奇迹花园花丛中荡漾后,不妨再去长寿禅寺吸取一番千年灵气、感受一下静谧时光吧。此外,从奇迹花园出发,往东车行约10分钟,便可抵达距今有700多年历史的召稼楼古镇。如今的召稼楼不仅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其土特产更是值得专程前往品尝,召楼大曲、召楼羊肉、召楼拆蹄,被誉为召楼三宝。在召稼楼的烟火气中,结束这一天的浦江经典的游玩线路。

相关信息

地点: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区)

地址:闵行区浦星公路2578弄8号

交通:轨道交通8号线沈杜公路站、浦江16路、闵行38路、闵行42路等

交通线路图:

在这里一次走个遍,尽收静美与深情的秋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