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用什么好(让牙齿快速变白的一些偏方)

美白牙齿用什么好(让牙齿快速变白的一些偏方)

生活在我们这里的一些小朋友们往往在换牙之前,牙齿非常洁白,有亮度的,但是换牙之后却往往出现一些牙齿特别黄的问题,虽然说牙齿变黄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让我们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今天给朋友们推荐一些小偏方快速的让牙齿变白。

1.柠檬+苹果醋

柠檬中的烟酸能有效去除牙垢。蘸在化妆棉上,而苹果醋中的醋胶也可使牙齿变白。建议你将柠檬汁与苹果醋按1:1比例调好。轻轻擦拭牙齿表面。每天早晚进行一次,一周即可生效!

2.大口嚼芹菜

让牙齿快速变白的一些偏方

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可有效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大口嚼芹菜时。减少色素冷静。另外,芹菜中的磷、铁还能让牙齿更坚硬!但一定注意,要嚼生芹菜!

3.醋

醋可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

用法: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4.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呈弱酸性,能够分解牙齿上的茶垢或者烟垢,因此对于美白牙齿有一定的效果。用牙刷沾一点小苏打粉,然后按照日常正确的刷牙方式刷牙,就能美白牙齿了。这种牙齿美白方法每周使用3次左右,每次控制在2分钟左右就OK了。

5.乳酪

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经常食用能增加齿面钙(钙食品)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使牙齿更为坚固。

美牙的标准是什么?

1.颜色美观:无白垩色、无发灰、发黑,自然仿真。

2.形态自然:不呆板,不能千篇一律,更可以做到个性化。

3.边缘精密:用探针难以探出,光滑通过,无缝隙、不能宽、不能窄。

4.邻接关系好:不易嵌塞食物。

5.无疼痛等不适:使用效果与真牙无差异,不疼、不酸、不敏感。

6.牙龈健康:无变色、无肿胀、无出血、无异味、无溢脓。

7.尽可能保留健康牙根:除过于不整齐牙齿外(推荐先矫正排齐),95%以上保留牙根。

上面主要给朋友们介绍了一些我们在生活当中总结出来的让牙齿快速变白的一些小偏方,选用的食材都是我们生活当中非常常见的一些食材,只要长期坚持,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当然这也只能供朋友们进行参考。严重的话也可以在专业牙医的指导下进行美洁牙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