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怎样扫描自己手机上的二维码 二维码介绍)

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怎样扫描自己手机上的二维码 二维码介绍)

 二维码在我们的日常实际生活中已经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工具了,不仅仅出现在扫码支付平台上,并且有些公众号也会附属有二维码作为用户进入其他板块的渠道。但是根据实际情况分析考虑,我们能够发现多个方面的问题,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关于扫描自己手机上的二维码的障碍。那么今天为大家分析介绍的就是相关方面的信息,除此之外还有针对二维码出发的介绍。


  一、怎样扫描自己手机上的二维码

  现在大家用手机的人数量特别的多,扫二维码去去完成某项工作,显得比较重要,因为快捷方便,省去了很多环节,打字等,也节约了时间,我们拿着手机对着二维码扫描,大家已经很熟悉了,那大家有没有想到一个问题,就是手机里面出现的二维码图片怎么去扫描,确实是个问题?但经过研究发现其实也很简单的,今天就教大家一招。


  1、大家目前用的比较的手机社交平台估计是微信、来往、易信等相对较多一点,今天以阿里来往为例介绍,想必对这个平台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进入来往后,大家可以进入扎推群或者是好友的动态分享的图片。

  2、当我们看到好友分享的图片是二维码的话,这个时候需要扫的话,长按图片后松一下手,出来这个界面下方的保存图片至自己的相册。

  3、然后在扫一扫页面点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择二维码,立马自动扫描了,然后你就可以去完成你接下来的工作了!


  二、百度怎么扫描二维码

  手机百度扫描二维码的步骤:

  1、进入手机百度,点击搜索框旁的【相机】图标。

  2、点击我知道了。

  3、出现扫描框,将二维码放入扫描框内。

  4、如果二维码是网页,扫描后则打开网页。

  5、如果二维码是APP下载,扫描后则弹出下载提示。


  三、二维码介绍

  二维条码/二维码(2-dimensional bar code)是用某种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二维方向上)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记录数据符号信息的;在代码编制上巧妙地利用构成计算机内部逻辑基础的“0”、“1”比特流的概念,使用若干个与二进制相对应的几何形体来表示文字数值信息,通过图象输入设备或光电扫描设备自动识读以实现信息自动处理:它具有条码技术的一些共性:每种码制有其特定的字符集;每个字符占有一定的宽度;具有一定的校验功能等。同时还具有对不同行的信息自动识别功能、及处理图形旋转变化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