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中国爱情电影(精选10部华语爱情电影)

好看的中国爱情电影(精选10部华语爱情电影)

疫情在继续,今天去超市都看到空的货架了,菜也有些小贵了,感觉气氛越发紧张。

有粉丝留言,推荐一些华语电影,干脆推荐一些爱情片吧。

今天推荐华语影坛10部爱情佳作,希望这个寒冬大家能感受到一份别样的温暖。

无名之辈

A Cool Fish

2018

导演: 饶晓志编剧: 饶晓志 / 雷志龙主演: 陈建斌 / 任素汐 / 潘斌龙 / 章宇 / 王砚辉 / 九孔

豆瓣评分:8.1

宅在家?精选10部华语爱情电影,等你来看


来自乡村的笨贼眼镜(章宇饰)和大头(潘斌龙饰)抢了一家手机店,慌乱之中逃进坐着轮椅的单身女子嘉旗(任素汐饰)的家中。

嘉旗早已失去活着的欲望,她强横地要求俩笨贼杀死自己。

另一边,某楼盘老板资金链断裂跑路,留下保安马先勇(陈建斌饰)与讨债者周旋。

马曾经是立功无数的协警,可就在转正的关头因为一场车祸毁了原本看似美好的一切。

不久前他挖到一把喷子,原本打算交给当初的警察好友立功,却发现喷子被换成了水枪。

而成为了新闻的手机抢劫案,让马先勇意识到喷子正在劫匪的手上。

漫长的一天,所有与之相关的老老少少都在纠结煎熬。

他们是渺小的无名之辈,却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命运的重压……

经典台词: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说白了,进城就是要换个活法。

少年的你

Better Days

2019

导演: 曾国祥编剧: 林咏琛 / 李媛 / 许伊萌主演: 周冬雨 / 易烊千玺 / 尹昉 / 周也

豆瓣评分:8.3

宅在家?精选10部华语爱情电影,等你来看


陈念(周冬雨饰)是一名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同校女生胡晓蝶的跳楼自杀让她的生活陷入了困顿之中。

胡晓蝶死后,陈念遭到了以魏莱(周也饰)为首的三人组的霸凌,魏莱虽然表面上看来是乖巧的优等生,实际上却心思毒辣,胡晓蝶的死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一次偶然中,陈念邂逅了名为小北(易烊千玺饰)的小混混,随着时间的推移,心心相惜的两人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

小北答应陈念在暗中保护她免受魏莱的欺凌,没想到这一决定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负责调查胡晓蝶死因的警官郑易(尹昉饰)隐隐察觉到校园里的古怪气氛,可他的调查却屡屡遭到校方的阻挠。

我喜欢一个人,想给她一个好结局。

无问西东

Forever Young

2018

导演: 李芳芳编剧: 李芳芳主演: 章子怡 / 黄晓明 / 张震 / 王力宏 / 陈楚生 / 铁政 / 祖峰

豆瓣评分:7.6

宅在家?精选10部华语爱情电影,等你来看


影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念,在四个非同凡响的时空中一路前行。

这四个年轻人,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最残酷的考验,那些成长留下的伤疤,成就了永不褪色的青春传奇。

吴岭澜(陈楚生饰),出发时意气风发,却很快在途中迷失了方向。

沈光耀(王力宏饰),自愿参与了最残酷的战争,他一直在努力去做那些令他害怕,但重要的事。

王敏佳(章子怡饰)最初的错误,只是为了虚荣撒了一个小谎;最初的烦恼,只是在两个优秀的男人中选择一个。

但命运,却把她拖入被众人唾骂的深渊。

陈鹏(黄晓明饰)把爱情摆在了理想前面,但爱情却没有把他摆在前面。

他说,“我有人要照顾”,纵然这意味着与所有人作对,意味着要和她一起被放逐千里。

张果果(张震饰),身处尔虞我诈的职场,“赢”是他的习惯。

为了赢,他总是见招拆招,先发制人。

而有一天,他却面临了一个比“赢”更重要的选择。

这几个年轻人,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最残酷的考验,并成就了永不褪色的青春传奇。

他们的爱与风华,只问自由,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勇敢,无问西东。

白蛇 缘起

White Snake

2019

导演: 黄家康 / 赵霁编剧: 大毛主演: 张喆 / 杨天翔 / 唐小喜 / 刘薇 / 张遥函 / 郑小璞

豆瓣评分: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