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绑定手机(工商银行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工商银行绑定手机(工商银行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想修改工商银行绑定的手机号,可以自己前去工商银行网点的柜台办理。如果嫌麻烦,也可以尝试一下工行网银的自助更换绑定手机号码,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要登录到工商银行网上银行(http://www.icbc.com.cn/icbc/)。

2、进入工行网银的主界面,点击功能列表中的“电子银行注册”。

3、进入“电子银行注册”界面后,再点击左侧的“我的电子银行”选项。

4、在“我的电子银行”界面中,可以查看绑定手机号码的后四位来辨别下是否是现在自己使用的手机号码。不是就可以点击后方的“修改绑定手机号”选项

5、点击了“修改绑定手机号”选项之后,系统将跳转到新界面,用户可以把自己新的手机号输入到编辑框内。然后需要确认新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6、处于安全性的考虑,系统必须要进行验证。验证的方式根据用户平时使用的安全工具来确定的。

7、完成了验证后,系统会向新手机发送一组验证码,此时就要将手机上接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到编辑栏里。

8、完成以上步骤后,自己的新手机号就绑定到银行卡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