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猫价格(布偶猫介绍,布偶猫多少钱一只?)

布偶猫价格(布偶猫介绍,布偶猫多少钱一只?)布偶猫介绍,布偶猫多少钱一只?


布偶猫介绍

布偶猫个性贴心安静,性情悠闲。它们非常善于交际,喜欢与饲主在一起,即使是家中客人也没关系。

布偶猫最为人知的是,对其他动物非常宽容,尤其适合与孩子为伍。它们友善又机灵的性格,经常拿来与狗狗相提并论。它们的活动力适中,一天最多只能玩耍个几分钟。到目前为止,它们都比较喜欢躺着玩耍。


布偶猫品种特质

国家 美国被毛 中长毛发体型分类 大型平均寿命 12–17 岁

沉着温驯/ 善交际/ 友善


养布偶猫注意

  • 需要适度整理毛发

  • 宜在室内生活

  • 对儿童与其他动物有耐心


布偶猫价格

布偶猫价格在5000元以上。纯种的在8000~20000元之间。比赛级别的在20000~30000元之间。一般公母之间差价在300元左右,母的会贵一些,也会根据颜色海豹色、蓝色,巧克力色、丁香色、红色、奶油色不同价格也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