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都知道橙色显白,也都愿意选择橙色作为一种衬托肤色的颜色。但并不是说随便一种颜色随便一种穿法就能有这样的效果。甚至,一不下心就会让你看上去‘死气沉沉’。所以想要用它穿出不一样的美白效果,你还得懂点儿搭配上的小心机。

橙色搭配暖色调单品,温暖又温柔

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将橙色和一些暖色调的颜色搭配,能够很好的打造出一种温柔和温暖的气质,会更加的具有亲近感。这种风格一般适合拿来走轻熟路线或者是文艺路线,也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风格搭配,属于一种不张扬的高级美。

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上身利用橙色的圆领线衫搭配,下身则选择中杏色的灯芯绒休闲裤。两件单品本身就利用自己的材质占了视觉上的上风,不管是复古还是休闲都隐隐有被表现出来。这样的配色,显白的同时也显得人整个非常的温和。

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而配上这种浅粉色或者是浅杏色,整个的风格又会变得清新很多。尤其是这种浅粉色的款,上身的粉色线衫配上橙色高腰休闲裤直筒裤,打造了一种精致的春天文艺感。而米色的线衫搭配橙色半裙时,又是绝对的轻熟知性。

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除了单品我们可以选择用橙色调以外,在配饰上也可以别出心裁的选择色系感比较鲜明饱满的款。就像是用这种粉橙色的包包进行点缀提亮,依旧能够有不错的显白作用。而且这样一来,给我们单品的选择空间会多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