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的意思(何谓粉丝)

粉丝的意思(何谓粉丝)

粉丝,顾名思义就是追随你,和你在某一领域有共鸣,支持你的那些人,关于粉丝,我有如下见解,

  • 其一有些人高喊涨粉,我看了一下她的主页,她关注的有200人,其粉丝400人,说明她已经超额赚了,为什么这样说呢,粉丝是彼此支持的,你支持度100。收获度200,不懂得感恩和彼此支持的人,已经很不错了,想想自己的原因吧,你不是大咖,又没非常之才能,人家凭什么关注你,支持你,人家也是需要你的支持,你又做了什么,知足吧。

  • 其二,除了积极彼此支持,互动外,你必须有一定的能力,在某个领域要有所专长,既然感觉自己不是大咖,那就放低身段,不要自以为然,既然木空一切,那注定曲高和寡哦。

  • 其三,有一些特别有才的,其关注度为零,粉丝过百万,千万,他就属于某一领域的大咖,一心只为做文章,不管窗外狼吃羊。

  • 其四,有些钓鱼高手,忽悠有奖,手下有很多粉丝,他天天搜肠刮肚出题目,和粉丝互动,其人气值也不错。

综上所述,我欣赏有才情的人,更也注重彼此的互动,有才无德的真不如无才有德之人,谁支持我,我必定支持,我支持你,得不到回应,那我就放弃,因为我尊重才华,我更在意德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