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米是什么(糯米是江米吗)

江米是什么(糯米是江米吗)

不小心买了江米回家,那么江米是糯米吗

糯米是江米吗

恋彩41:

是的,江米是糯米中的一种,就像大米有珍珠大米、五常大米一样,是糯米的不同品类,江米富含B族维生素,能温暖脾胃,补益中气。江米性黏滞,难于消化,不宜一次食用过多,宜加热后食用。老人、小孩或病人更宜慎用。江米年糕无论甜咸,其碳水化合物和钠的含量都很高,吃后也不容易消化。

cyt28:

同道中人,我也爱吃糯米,但是晚上不敢吃,不容易消化。江米是糯米吗?是的,江米就是糯米,它是糯米的一种,糯米分为籼糯米和粳糯米,籼糯米就是江米,外形细长:粳糯米为圆糯米,也叫圆江米。江米形状细长,圆糯米形状短粗,一般不会严格区分,用江米做食物跟糯米做法都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