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师简历(网络工程师简历项目经验填写样本)

网络工程师简历(网络工程师简历项目经验填写样本)

项目经验(案例一)

项目时间:2016-11 - 2017-01

项目名称:接入间机房退迁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1、根据市公司的要求,确定将退的接入间机房;

2、根据租金情况和网络的实际情况,联系客户经理和规划经理,确定接入间机房的退迁情况;

3、减少运营成本,铺设了更多的光纤,为光网的覆盖率做出贡献。

我的职责

1、负责管控整个项目的进度,每天定时向分公司领导汇报情况。

2、负责整个项目的具体实施,例如做SE800的IP地址的分配、华为5616数据和IMS核心网数据割接。

3、该项目为南沙分公司节约了接入间机房的租金和电话,同时也使网络更加简化。

项目经验(案例二)

项目时间:2013-11 - 至今

项目名称:辽宁WLAN企业网项目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在北京新达网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期间,参与了沈阳兴隆集团大都会商场、沈阳中兴商业大厦、盘锦居然之家卖场、辽阳忠旺集团四个企业级WLAN网络建设项目,项目要求为公司提供整体的无线覆盖,为客户提供无线接入上网服务,为公司内部员工提供无线办公环境。

我的职责

参与项目的前期现场勘察、方案设计讨论、实施期间的工程督导,设备开通、调试维护以及后期的客户技术交流。

项目经验(案例三)

项目时间:2016-10 - 2016-10

项目名称:北石槽镇各村接入政务网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北石槽镇各村级接入政务网,根据顺义区政府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各镇村级接入政务网,这次是北石槽镇16个村接入到镇政府网络,这次项目当中购买了华三的5120设备给各村作为接入层交换机,5560交换机作为政府的核心交换机,连接到政府的核心路由器6604上。保障能上政务网

我的职责

作为这次项目一个工程师,和同事一块搭好光纤线路,主要调试了5120的交换机,划分了vlan 规划地址等,通过努力,网络搭建成功

项目经验(案例四)

项目时间:2015-04 - 2017-02

项目名称:工作期间,共实施项目43个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工作期间,共实施项目43个, 其中政府行业项目19个,高校行业项目14个,医疗行业项目6个,企业类项目4个。

我的职责

职责描述:

1、实施前客户需求及环境调研沟通;

2、实施中负责项目整体实施工作,项目实施方案及计划编写,软件系统部署及客户需求故障问题处理;

3、实施后对客户进行汇报及培训、实施报告编写及项目总结报告归档。

网络工程师简历项目经验填写样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