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婚姻是不是爱情的坟墓?)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婚姻是不是爱情的坟墓?)

婚姻是不是爱情的坟墓呢?我觉得是也不是,我们从最初的懵懂无知,无话不说,有共同语言,有共同爱好。走哪都牵着手,秀着关于我们的小恩爱。从一开始的互相谦让,到互相指责,谩骂,怀疑。柴米油盐,鸡毛蒜米,简直是一地鸡毛。

婚姻是不是爱情的坟墓?


后来我们学会了冷战,从最初的几分钟,到几小时,最长一次冷战甚至会连续几天。具体谁先理得谁,这倒是不记得了哈哈,反正就是把爱情磨合的差不多快耗尽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爱情慢慢的变成亲情的样子了。看不见了挂挂着,在一起时就会吵架,挣个脸红脖子粗,也不知的图个啥。

婚姻是不是爱情的坟墓?


现在吵架的频率越来越少了,知道过日子了,也知道挣钱养孩了。偶尔吵架会摔门而去,晚上也就回来了,气消了也就不那么针锋相对了。现在吵架有时会吵笑了,觉得特幼稚,反正现在是没大事不吵架,吵架只吵有用的嘿嘿。婚姻对于爱情来说确实算得上坟墓,没了当初的怦然心动,缺了浪漫惊喜。但是要是你的孩子健康可爱,老公也没犯啥大错,这坟墓也是可以将就一下的,愿天下少一丢丢妻离子散,多一丢丢“将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