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工学校有哪些专业(技校都有什么专业 技校全部专业列表大全)

技工学校有哪些专业(技校都有什么专业 技校全部专业列表大全)

技校培养人才更注重专业技能的提高,培养的一般为实用型人才。技校专业在类别划分上包括计算机类专业、电子类专业、财经类专业、建筑类专业以及机电类专业等。

技校都有什么专业 技校全部专业列表大全

1技校都有哪些专业

1、计算机类: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与软件工程、应用硬件与维护、计算机维护及外设维修、影视及多媒体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信息安全技术。

2、电子类:

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自动化、电子通讯工程技术、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数字广播电视网络技术、仪器仪表装配与维护。

3、财经类:

金融保险、财务、金融事务、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电算化、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涉外会计、会计。

4、建筑类:

建筑施工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测量技术、建筑监理与施工、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管理、钻探工程专业、木材加工技术。

5、机电与机制类:

模具设计与制造、电梯安装与维修、机电一体化、冷挤压技术、数控加工技术、电工与制冷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数控、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设备维修、钢铁冶炼、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装配钳工、电焊、铆接工程技术、农业机械化、电工与电子技术。

2男生上技校学什么专业好

一、模具专业

模具是材料成型加工中的重要的一种工艺装备,其所能生产出的产品往往其价值在模具本身的很多倍,而利用模具能够轻易的批量生产出大量具有价值且满足质量要求的制件。因此,模具被广泛的运用于机械、电子、汽车、信息、航空、航天、轻工、军工、交通、建材、医疗、生物、能源等行业,上述行业中约60%-80%的零部件需要依靠模具加工成型。

二、汽修专业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汽车维修这一行业即脏又累,很少有人愿意从事这一职业。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术的发展,我国的汽车维修企业近年来迅猛发展,并已开始走向成熟,汽车维修企业不断向大规模、高档次、高水平发展。

三、计算机网络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具有计算机网络实际组建、管理、维护等基本能力,能在各企事业单位进行网络设计、安装、调试和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3适合女生的技校专业

1、幼师专业

幼儿教师是教师队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们主要以女性教育者为主,负责教育学龄前儿童也就是幼儿.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也可从事企业单位的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工作。

2、导游专业

在我国导游人员必须经过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以后才能够从业。毕业生可在全国各大旅行社、旅游企业、景区景点、国家军事博物馆工作等。

3、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高级护理人才。学生就业主要分布在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急救中心、康复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并且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