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沉得住气男人越喜欢(男人心中,沉得住气的女人,男人更爱)

女人越沉得住气男人越喜欢(男人心中,沉得住气的女人,男人更爱)男人心中,沉得住气的女人,男人更爱


有人觉得,在爱情里过于主动的女人活该不受重视,也有人觉得,如果在爱情里考虑到自尊这些东西,只能说明不够爱。确实,如果我们用心去爱一个人,一定会想主动靠近,主动给予,同时也难免会想得到回应。

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舍生忘死”去追求另一半的女孩,也不乏性情急躁,事事操心,弄得自己疲惫不堪的女人,而大部分过于主动,沉不住气的女人,往往就是爱情中费力不讨好的那一类人。

小落与冰冰是好姐妹。两人家境相近,成绩才艺都十分优秀,在恋爱方面却天差地别。

男人心中,沉得住气的女人,男人更爱


小落性格直爽,为人真诚大方,小落和她男朋友李帆认识一个月就在一起了,两人每天形影不离,小落会经常给李帆带早餐,每天会等着他一同回家,李帆也比较包容小落的小脾气,但他却鲜少主动联系小落,因为小落总会不厌其烦地来找他,会主动跟他一起吃饭,会主动融入他的圈子。

冰冰是个女学霸,大方也安静,她是在小落李帆在一起半年后才认识的冯杰,那些日子,冯杰帮冰冰辅导专业课,冰冰也向他传授学习英语的方法,两人的开始,算是学霸的模式,两个月后,冯杰向冰冰表白,她却拒绝了,小落问她为什么,她说:“我也不是完全没有感觉,就是不想这么草率。”

那一天周日,冰冰在图书馆自习,冯杰坐在与她找隔一个座位的旁边,时不时看她一眼,却不搭话,冰冰回想起小落跟她说最近冯杰茶饭不思的,小考核的成绩也有下降,再联系一下最近他上课总睡觉的状态,于心不忍。

男人心中,沉得住气的女人,男人更爱


知道图书馆只有他们两人时,她问:“你怎么还不回去”“下雨了,没伞”。她是在那天回去的路上答应做他女朋友的。

之后的时间里,小落依然会主动地去找李帆,冰冰依然会按照自己原来的轨迹,只是更多地参与冯杰的生活,他们四个人尝尝一同散步,一同吃饭。一次小落向冰冰抱怨:“为什么你男朋友总是来找你,但李帆总是不来找我。”冰冰只是笑而不语。

情人节这几天,冯杰偶然得知冰冰在看口红,便偷偷买下送给了她,小落一看十分羡慕,处处暗示李帆,李帆却只是觉得,那东西只是贵,没有什么意义,没放在心上。后来李帆送了小落一个杯子,小落不开心说了几句,两人渐渐吵了起来,小落一气之下提出分手,李帆却只说她不懂事。

男人心中,沉得住气的女人,男人更爱


那个晚上小落还是和李帆分了手,过了几天李帆又向小落提了复合,两人又继续着之前的生活,小落依旧是不满又无奈,即使她三番五次向李帆说明,甚至哭诉,也只能解决眼前的几天,时间长了又会回到之前的样子。

相反,性情较冷的冰冰却获得了冯杰更多地关心与珍惜,冯杰总会接近冰冰的好朋友只为了知道冰冰的喜好或厌恶;冰冰不常出现在冯杰的圈子里,也不无理取闹,只在他最需要她的时候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