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类似的理财产品(原来还有这么多可靠理财平台我不知道)

余额宝类似的理财产品(原来还有这么多可靠理财平台我不知道)

说到理财,90后们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余额宝,一则是方便,二来大腿粗,不怕出事。网贷盛行,疯狂薅羊毛的同时,大家对互联网理财平台信任感也极低,生怕踩雷、跑路。余额宝安全是安全,但是收益一般。大家可以考虑下面几个安全性较高、收益也不错的理财平台。

1、京东金融

除了余额宝,原来还有这么多可靠理财平台我不知道!

京东金融

双十一刚过,你在京东剁手了吗?已截肢的朋友,可以从京东金融赚回来。京东金融产品丰富,涉及理财、股票、基金等等,明星产品有京东金库、京东白条等。不过本文主要是介绍理财产品,我们来看看京东金融理财产品类型和收益吧。

活期理财一共三款:京东小金库,七日年化收益率4.61%,类似余额宝;另外两款产品起投1000元起,其中平安活期盈,最近利率4.39%。平安养老富盈5号,4.42%。

定期理财投资期限在14天-5年之间,包括理财保险、券商理财和养老保障外。产品众多,起投门槛高。在希财君看来,30-45天的产品,国寿嘉年月月赢、建信养老飞益鑫还不错,1000元起投,收益在4.7-4.8%之间。若想享受5%及以上收益,需投资5万起投的长期理财产品(80天以上)。

特点:产品丰富,收益中规中矩,在4.2%-5.5%之间。东哥背景雄厚,安全性较高。

2、国美金融

除了余额宝,原来还有这么多可靠理财平台我不知道!

国美金融

不想发展理财业务的电商平台不是合格的电商平台,为了做一个合格的电商平台,国美官网也特意分出一个位置给金融。其实,国美金融也是有自己官网的,不过体验效果不好。国美金融“投资理财”栏下有四个分类:定期、投金宝、票据、保险、转让理财。

国美金融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非常灵活,从不到30天的短标到180天的长标,应有尽有。另外,有些标是可以转让的,灵活性强。在收益上,偏高。35天的美美赚,预期年化收益5.5%,投180天,可获得7.5%的收益。

特点:收益较高,新手标收益高达10%。活动多,时不时有加息活动。不过,有一条铁律需谨记:收益越高,风险越大。ps:搭配“国美金融”app享用更佳,希财君亲测~

3、苏宁金融

除了余额宝,原来还有这么多可靠理财平台我不知道!

和京东金融一样,苏宁金融提供活期、定期、基金和保险理财几类理财产品。由于有很多产品未上线,所以希财君能看到的只有苏宁零钱包、票据理财和保险理财产品。苏宁零钱宝对接广发、汇添富、鹏华等货币基金,近七日年化收益为3.4%。保险理财主要是弘康人寿承保的理财保险,至少持有1年,收益5.8%。由于本质是年金保险,所以至少持有1年,不然损失大,慎入!

至于票据理财,目前上线的投资期限为104天,预期收益4.8%,特色是可变现。

特点:体验差!动不动就提示“即将上线 敬请期待”、“等待申购”,希财君还能好好找资料吗?另外产品少,收益也一般。和上面两个平台相比,希财君想给苏宁提个建议,还是老实做电商吧。

最后,希财君不得不很官方地说一句: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如果你有更好的理财平台推荐,欢迎在下方讨论区留言!

郑重声明:本文内容为希财新金融作者版权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