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租需要注意什么(转租房子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转租需要注意什么(转租房子时有哪些注意事项)转租房子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很多人租了房子之后,发现交通不便利,影响出行,为此想要再次转身租出去。那如果转租房子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PChouse与大家了解下吧。

1、房屋转租后,承租人与出租人的原租赁合同继续有效。

房屋租赁合同的变更是会影响房屋转租合同的,承租人经出租人同意转租房屋的,承租人与出租人之间的租赁合同继续有效。房屋转租期间,租赁合同发生变更,影响转租合同履行的,转租合同应当随之变更。

2、如果被转租人没有付租金,承租人也应当向出租人支付租金。

尽管房屋已经被转租出去了,但是,承租人和出租人之间的房屋租赁合同继续有效,承租人必须向出租人支付租金。

3、如果被转租人损坏了房屋,承租人应当承担责任。

承租人经出租人同意,可以将租赁物转租给第三人。承租人转租的,承租人与出租人之间的租赁合同继续有效,第三人对租赁物造成损失的,承租人应当赔偿损失。

4、房屋转租后增加的租金一般由承租人享有。

5、出租人依法终止合同,转租合同随之终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