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月嫂多少钱(月嫂培训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学月嫂多少钱(月嫂培训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月嫂培训费用在2000-6000元,首先是因为月嫂培训的场地比较贵,其次就是因为月嫂培训的讲师费用,另外,月嫂培训费用还包括教材费,考证费等等。

月嫂培训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1月嫂培训费用大概多少钱

根据2020年1月份的市场价格,月嫂培训机构费用在2000-6000元。根据各个培训机构的配置不同有所差异。而造成培训费差异的原因一般就是是否有专业的师资队伍、是否能够提供实习以及是否能拿到国家人社部颁发的从业资格证书。配备越齐全的,自然培训费就越高。

免费的月嫂培训一般是不会在月嫂公司中出现的,当然也有些免费的月嫂培训是可以相信的,那就是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出的宣传。

2月嫂培训的内容有哪些

月嫂的培训内容根据月嫂的工作职责制定,每年月嫂的培训内容都会更新,月嫂培训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不同级的培训内容也不一样,但是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新生儿照护板块,一个是产妇照护板块。

一、新生儿护理

除了哄睡觉、喂奶等工作,还要求月嫂对于新生儿可能发生的疾病进行预防以及正确处理,皮肤护理、五官护理、口腔护理等等,怎样正确为新生儿洗澡,怎样为新生儿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等。

二、产妇护理

产后6~8周是产褥期。是产妇恢复身体、开始承担并适应母亲角色的重要时期。在这期间,产妇的休息、哺乳、饮食、康复、产妇观察、心理疏导等都需要月嫂进行护理。

三、新生儿护理基础技能课程

这项课程需要上手实践,正规的培训机构会有老师带着用婴儿玩具进行实操练习。其中就包括如何给新生儿喂奶、如何为新生儿换尿布、如何正确抱孩子、如何给新生儿洗澡、新生儿脐带消毒、新生儿抚触等等。如果月嫂培训机构中并没有实践的课程,那么这家机构所教授的课程并不正规。

四、2-12个月新生儿护理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