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面膜怎么用(御泥坊面膜好用吗)

御泥坊面膜怎么用(御泥坊面膜好用吗)

一、御泥坊面膜好用吗


对于国货品牌的御泥坊,今年年初御泥坊母公司成功上市,可见御泥坊的实力还是不错的,而且他家旗下的产品也很成熟和种类多,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特别是御泥坊的面膜。

御泥坊面膜好用吗

二、御泥坊的面膜需要洗吗


事实上,御泥坊面膜敷了之后是要清洗的,之后要做基本护肤的工作。

御泥坊面膜使用方法

御泥坊面膜使用方法:


1、先用洗面奶清除面部上的油脂以及污垢,避免堵塞毛孔,从而引发痘痘。洗面奶最好使用有吸附性质的洁面膏,例如竹炭类洁面膏,可以更好地清洁面部肌肤。
2、清洁脸部之后要用温毛巾来敷面,以及按摩面部,使得毛孔充分张开,让面膜上精华液充分被肌肤吸收,而这个过程可能要持续3分钟左右。3、接下来就可以敷上适合自己肌肤的面膜,用手慢慢抚平面膜,使得面膜更贴合自身的面部。敷面膜的时间可能要15-20分钟左右。这个时间可让面部吸收足够多的精华液,因为敷太长时间也不会吸收更多的精华液了,反而还可能会导致面膜上精华液出现蒸发而导致浪费。对于御泥坊品牌旗下的面膜,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