狎具(狎具 古代对食)

狎具(狎具 古代对食)

对食是什么意思?很多人觉得没什么啊,不应该就是一起吃饭吗?当然不是,对食在古代就有了很多相关的记载了。我们都知道古代在皇宫里面有数不尽的宫女和太监,是人都有七情六欲,那么他们是怎么样解决自己的生活所需呢?这就不得不说宫女和太监之间的对食了。

一、古代对食就是炮友


田贵妃趁机进谗言说:“宦官们恣肆无状,尤其是周皇后宫中的小太监狎宫婢,故远之耳。”崇祯本是生性多疑之人,立即下令搜查周皇后居住的坤宁宫,果然查获了宦官使用的多种狎具,周皇后气得当场吐血。

此刻有个老宫人提醒崇祯:“田妃宫中独无对儿乎?亦可搜也。”崇祯一不做二不休,果然也搜出了一批狎具。在古代对食宫女和太监相互慰藉,但是有的宫女和太监也会彼此相互帮扶,升官发财。

二、古代对食最成功的的案例

历史上宫女找太监满足性欲、解决性饥渴最成功的例子莫过于明朝天启年间的宫女客氏与大太监魏忠贤的孽恋情缘。客氏是定兴人侯二的妻子,十八岁时入选进宫,成为后来的明熹宗朱由校的乳母。朱由校即位后奉客氏为奉圣夫人。尽管地位尊贵,但解决不了性欲旺盛的客氏的寂寞孤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