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翊歌(肖翊歌歌手)

肖翊歌(肖翊歌歌手)

演艺经历

2005年参加洛阳市青少春节晚。2007年参与CCTV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演出。2008年OPPO音乐手机甄选女主角前五强,同年拍摄奥运MV《你我他,快参加》,并出任新浪NBA篮球宝贝。2009年入围超女北京赛区十强 以及入围快乐女生全国300强 ,同时为电影《倔强萝卜》演唱插曲《你宁愿做什么》。

2010年当选洛阳电视报春节特别周刊封面人物,3月为电视剧《大女当嫁》演唱片尾曲《找个人来爱我》及插曲《where are you my love》《小人鱼公主》,并获得音乐人刘沁推荐,演唱电视剧《大女当嫁》片尾曲《找个人来爱我》。继而被大家熟知,6月30日推出个人专辑《快乐灰姑娘》  ,并加入环球唱片。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找个人来爱我
02.快乐灰姑娘
03.口香糖
04.小人鱼公主
05.一心为了你

专辑

专辑名称发行时间语言
快乐灰姑娘2010-06-30国语

人物评价

她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好声音,参加各类歌唱比赛,磨练出让她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演唱风格 。

单曲《找个人来爱我》让这个90后女孩首次挑战诠释大反差的“剩女情歌”路线,肖翊歌的演唱方式都表现出面对爱情积极、勇敢的一面,就算受伤、流泪、也要坚强的走下去,尽管肖翊歌的年纪与阅历都与“剩女”相差颇远,但她对歌曲的诠释拿捏的刚刚好,直接、流畅的旋律与她独特的声线相结合,完美地呈现出作品所要表达的意义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