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奶粉真假(假奶粉危害大)

如何辨别奶粉真假(假奶粉危害大)

我们都知道,宝宝出生之后就要喝母乳了,但是有些宝妈因为奶水不足,就必须给宝宝冲奶粉喝,因此奶粉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不过近些年来,关于“假奶粉”的新闻层出不穷,无疑会让宝妈们感到担心,害怕自己的宝宝喝到这些劣质奶粉而损害身体健康。针对奶粉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几招快速辨别“假奶粉”的方法,及时的给宝宝止损,下面就步入正题了。

假奶粉危害大,4招教你轻松辨别假奶粉,及时给宝宝“止损”


宝宝营养不良

家长之所以给宝宝选购奶粉,就是想让宝宝吸收到足够的营养,能健健康康的长大。但是有些宝妈在给宝宝喝下奶粉之后,发现宝宝非但没有长高、长大,反而变得面黄肌瘦。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两个原因造成的,一是宝宝的消化问题,第二点则是奶粉的问题了。如果家长确定宝宝没有消化方面的问题,那答案就显而易见了,买的奶粉肯定是以次充好的假奶粉,需要立即给宝宝“断奶”。不过不建议家长们忍气吞声,一定要向相关部门举报这种奶粉,以防更多的宝宝受害。

假奶粉危害大,4招教你轻松辨别假奶粉,及时给宝宝“止损”


看包装

鉴别假奶粉的第二招就是看包装了,一般情况下来讲,如果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商品,外包装上印刷的图案和字体都非常清晰,绝对不会出现重影、模糊等情况。有些家长信不过国产奶粉,就给宝宝买外国进口的奶粉,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国外进口的奶粉,奶粉罐上的条形码开头的数字是不一样的,比如国内产的奶粉一般是69开头的,所以这也是辨别真伪的一个方法。另外在检查外包装的时候,也要看一下生产日期,以免买到过期的奶粉。

假奶粉危害大,4招教你轻松辨别假奶粉,及时给宝宝“止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