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油漆多久可以入住(刷完油漆可以入住)

刷油漆多久可以入住(刷完油漆可以入住)刷完油漆多久可以入住

我们知道油漆多少都会含有甲醛,刷完油漆多久可以入住,今天就让PChouse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刷完油漆多久可以入住要根据具体的油漆而定,因为不同品质、不同种类的油漆产品所散发出的味道是有所不同的。

1、通常来说,如果刷的是油性的硝基漆,那大约过一个月左右油漆的气味就会慢慢变淡,三个月后有害物质就能逐渐挥发了。

2、如果你家使用的是聚酯漆,那大约三个月气味就会逐渐变淡了,一年后释放的有害物质就很少了。

3、如果你家使用的是丙烯酸水性漆,那环保性较好,大约一周的时间气味就会变得很淡。

4、如果你购买的是聚氨酯水性漆,那大约二周时间油漆气味就能逐渐变淡,有害物质也会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